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天辟地》于毅“叛变” 将出演汪精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6:51  新浪娱乐
于毅出演汪精卫 于毅出演汪精卫
于毅汪精卫造型 于毅汪精卫造型
于毅《开天辟地》造型 于毅《开天辟地》造型
于毅定妆照 于毅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出品、上影英皇制作的建党献礼剧《开天辟地》正在上海跨年热拍,近日剧组公布,有一位角色“叛变”了,原出演毛泽东保镖黄人喜的实力演员于毅从共产党转投了国民党,将在剧中出演著名历史人物汪精卫。

  《开天辟地》剧中原黄人喜的扮演者是曾出演热播剧《唐琅探案》“荣哥”的实力派演员于毅,在经过几天的拍摄后,出色的演技让全组欣喜,更被胡玫导演钦点更换为《开天辟地》中另一重要角色――著名历史人物汪精卫。汪精卫在历史上是一个十分复杂的人物,自幼清贫却出身在书香门第,学富五车,积极投身革命,更谋刺过摄政王载沣。在《开天辟地》中的汪精卫正值壮年,追随孙中山参与革命工作。后期又跟随蒋介石参与围剿共产党,最后投靠日本伪政府。他的一生大起大落,经历的喜怒哀乐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的。

  早在开拍之前,胡玫导演对于汪精卫这个敏感角色就十分关注。原本胡玫导演就有意让于毅来出演汪精卫,但考虑到于毅略显年轻,与历史上汪精卫的沉稳老练略有不符,就暂定出演毛泽东的保镖黄人喜一角。拍摄了几场黄人喜的戏后,出色的表演让胡玫导演坚定了信心,认为汪精卫这个角色非于毅莫属,毅然地换掉了黄人喜,出演汪精卫,于毅自己也笑称自己是“叛变革命”了。究竟这个年轻的帅气汪精卫在剧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