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有佳人》剧照曝光 越纠结越精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1: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墨白和何红蕊的豪门婚姻徒有其表 张墨白和何红蕊的豪门婚姻徒有其表
陈怡蓉饰陈佳琳 陈怡蓉饰陈佳琳
翁虹饰演的何红蕊尽显靓丽妖娆 翁虹饰演的何红蕊尽显靓丽妖娆
焦恩俊饰演的张墨白一身白色洋装 焦恩俊饰演的张墨白一身白色洋装

  组图:《南国有佳人》剧照 焦恩俊演绎豪门恩怨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怡蓉焦恩俊翁虹何美钿等主演的30集年代大戏《南国有佳人》,目前已基本结束在京的拍摄工作,即将转场浙江横店。近日,随着一组主要演员造型剧照的曝光,怀旧的氛围、南国的情调、古典的服饰尽收眼底,这部聚集了数位港台腕级演员并且剧本过硬的电视剧还未杀青就开始引发人们的期待。

  六七十年代的香港,上海富商后代陈佳琳遭遇家变,父母双亡,姊妹离散。在市井中顽强求生,险境不断,但命运从未善待兼备美貌与机智的女人。在大时代的风云中,一个女人走钢丝般地苦心追求,最终能否通向平静与幸福,佳琳无法猜透,却绝不放手……在总监制尤小刚看来,《南国有佳人》就是“卷入‘豪门恩怨’中的香港‘乱世佳人’”,故事跨越了二三十年,涉及香港金融界几大家族的恩恩怨怨,惊心动魄、峰回路转。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很纠结,是该剧无论导演还是演员的共同感受。

  《南国有佳人》描写的是一个女人跌宕起伏的命运,作为《南国有佳人》里的女一号,佳琳的倔强执着,自信、自立、自强更是深深吸引着陈怡蓉。佳琳经历青梅竹马的表哥虾球的追求,温文尔雅的富家子张劭文的承诺,终未找到平凡的幸福。为了探究家族没落的原因,佳琳不惜委身台湾著名演员焦恩俊饰演的大财阀张墨白。多年的荣辱与共,佳琳与张墨白的生命紧紧缠绕,可面对越来越清晰的真相,她的心却愈发纠结痛苦。

  除了女一号佳琳的超强个性,张墨白的情感生活注定也是一个颇有争议的节点。焦恩俊把这个人物的爱情称为“黄昏之恋”,“为了这个家族付出了前半生,直到年过不惑才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三姐妹中的老三宝琳的纠结同样可见一斑。

  饰演宝琳的邬靖靖目前还是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大四表演系的学生,说到宝林这一角色,邬靖靖脱口而出的两个字就是“叛逆”,“她和姐姐之间一直有误会、闹矛盾,在情感上又一再被欺骗,在这部戏里,她要演出这个女孩在一次次受挫中慢慢走向成熟的心路历程。”

  年代戏近年来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热潮,但把镜头对准香港的却没有。两大家族之间、三姐妹之间的恩恩怨怨,商场、情场上的拼杀,把整个故事贯穿在一条主线上,亲情、友情、爱情、事业、金钱、利益交融错杂,犹如一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社会百科全书。阶段多,人物多,年龄跨度大,加上香港那个年代的特殊性,服装流行中西混搭,剧组服装数量更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每个演员的服装多达几十套,比如女一号佳琳的就旗袍、礼服、小洋装等等应有尽有,活泼的,成熟的,与之相配的丝巾、帽子、手包更是数不清。翁虹在《南国有佳人》中的旗袍造型可谓靓丽妖娆,“小时候就很喜欢研究旗袍,对其情有独钟。这次我尝试了很多套不同风格的旗袍,可以说圆了我的旗袍梦,让我一次过足了瘾。”翁虹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