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静距离》刘纯燕讲述甜蜜婚姻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纯燕与女儿可爱造型,开心对话李静 刘纯燕与女儿可爱造型,开心对话李静
“金龟子”刘纯燕携女做客《非常静距离》 “金龟子”刘纯燕携女做客《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刘纯燕讲述与王宁的甜蜜婚姻生活 《非常静距离》刘纯燕讲述与王宁的甜蜜婚姻生活

  新浪娱乐讯 《大风车》里可爱的“金龟子”曾伴随了一代人的童年,周五晚,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姐姐”刘纯燕携可爱女儿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母女同台秀造型,默契十足惹人称羡。生活绝密照片首度曝光,刘纯燕为何大惊失色,羞涩难当?刘纯燕是如何走上配音道路的?她和《新闻联播》主播王宁是如何从恋爱走入婚姻殿堂的?配音员的背后,有怎样艰辛的故事?如今已为人母的刘纯燕与李静分享了她幸福的家庭生活,从懵懂初恋到多年夫妻,老公讨好自己有绝招。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3月18日周五晚23:10播出。

  刘纯燕甜蜜谈幸福“三口之家” “帅主播”王宁讨好爱妻有绝招

  众所周知,刘纯燕的先生就是央视《新闻联播》男主播王宁,他们二人曾被称为“反差最大的情侣”,还曾被误认为“父女”。在《非常静距离》,刘纯燕甜蜜讲述了与王宁相识相恋过程,两人并非一见钟情。荧幕上刘纯燕是比孩子们还闹腾的大儿童,而生活中刘纯燕却是个合格的贤妻良母:“家务活都是我干,他不太会干。来录节目的时候,他还嘱咐我和女儿半天,说不该说的别说。”

  《新闻连播》中王宁总是一脸严肃,而刘纯燕在《非常静距离》则透露生活中的王宁不仅幽默有趣,而且还很会浪漫,经常会写打油诗给她:“他平时回来以后,尤其是深更半夜的时候,有时候会拿笔写一些他内心的一种情感,他这个人平时话也不多,但是经常写一些,有一些我觉得比较肉麻不能公开发表的我就自己留下了。我每次都会给他回来有一杯水,有一摞白纸,一杆笔放在那,第二天早上就来检阅是写了还是没写,有的时候他灵感一来就要写一写这样的诗,第二天我说你挺有才啊,他说,小意思!”而在多年的婚姻生活中,王宁讨好妻子刘纯燕也自有绝招:“每次我穿成这样以后,他都说老婆你这衣服,你这都哪儿淘的,太适合你了,独一无二。这穿在别人身上,谁都不行,只有穿在你身上最合适。听完了我就美滋滋出去了……”

  “金龟子”与李静谈育儿经   女儿独钟“飞轮海

  早已为人母的刘纯燕,把自己的小女儿也带到《非常静距离》现场,与李静畅谈起了育儿经 。“我跟她从小到现在,就跟朋友一样,除了生活当中,但是在思想碰撞上,或者在学习上,在我们两个人的交流,家庭的事情上,我真的是没有把她当孩子。”当刘纯燕骄傲地说起女儿时,满脸幸福。节目现场,刘纯燕还曝出女儿非常喜欢台湾偶像组合“飞轮海”,李静当场许诺一定送一张飞轮海的演唱会门票给她。

  刘纯燕PK李静  现场传授配音技巧

  刘纯燕让人羡慕的不仅仅是幸福的婚姻,还有她极具天赋的嗓音。在无数个成功演绎的角色背后,她付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汗水与努力。为了更好的给小孩配音,刘纯燕曾去幼儿园体验生活,寸步不离的跟着一个4岁小男孩学他说话,“后来等回来真正配的时候,有那个味儿,那导演说,天呐!绝了!”说到这里,兴奋的刘纯燕一时技痒,与李静玩起了“声优大PK”,并在现场传授起了米老鼠的配音技巧,在刘纯燕的带动下,主持人李静也玩的不亦乐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安徽卫视3月18日周五晚23:10《非常静距离》刘纯燕母女专场!更多幕后花絮请登陆节目官网乐蜂网了解详情。

  预告:黄海波曝囧事

  3月19日周六晚23:10《非常静距离》,黄海波二度做客!看黄海波“狂”人背后不简单的另一面!央视春晚过后再亮相,首度畅谈春晚绝密彩排内幕?电影学院往事被揭发,为何痛哭流涕险遭开除?假冒黄磊老师签名、追逐接吻、赤裸狂奔,多罪并发他如何化解?同窗兄弟空降,首开《非常静距离》兄弟控诉大会,看黄海波如何招架?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五至周日晚23:1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