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小天使”李囡 俏皮主播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囡 可爱造型 李囡 可爱造型
李囡 青春活力 李囡 青春活力
李囡 任性顽皮 李囡 任性顽皮
李囡 时尚前卫 李囡 时尚前卫

  新浪娱乐讯 被网友封为“东方小天使”的嫩模李囡,近日曝光了一组新剧造型,活泼俏皮可爱无敌,一套短小皮质礼服贴身包裹出李囡的玲珑完美身材,稍显青涩却透着小女生活力四射的春春气息。此次出演电视剧,李囡将做回自己的老本行,饰演一位个性鲜明的美丽新主播,剧中她有着多个顽皮任性的时尚前卫造型,而本组造型则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一种,人物性格与形象贴合度最大。

  剧组在选该女二号角色的时候其实另有人选,导演组在收到李囡的个人资料后,几乎是一瞬间便决定更换为此人。除了李囡主持人出道的经历与剧中角色一致,更有李囡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的出身,身段气质不需多言,与剧中富二代大小姐背景的角色形象颇为吻合,即使是本色出演也一定可以胜任该角色的要求,再有李囡曾参演《出水芙蓉》《金色年华》等角色,更有今年的大热电视剧《夏家三千金》出演的人气基础,也能为即将开拍的电视剧锦上添花。收到剧组确认信息的李囡也非常兴奋,剧中角色自己非常喜欢,名家出身但叛逆任性,顽皮可爱又心地善良,在感情受创后还能乐观的对待。李囡笑言,很多自己想做却没做到的事,这次终于在电视剧中得以实现了。

  据悉,该青春偶像剧或将在寒假期间上映,具体首播安排剧组暂时尚未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