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慕莲惹人爱 郭珍霓融汇坚毅柔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0:24  新浪娱乐
《灵珠》郭珍霓剧照 《灵珠》郭珍霓剧照
《灵珠》郭珍霓剧照 《灵珠》郭珍霓剧照
《灵珠》郭珍霓剧照 《灵珠》郭珍霓剧照
《灵珠》郭珍霓剧照 《灵珠》郭珍霓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古装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日前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阿娇蒲巴甲、郭珍霓、谭耀文等明星联袂出演。在诸多偶像派明星中,郭珍霓表现出与众不同的演技,完美演绎了一位替族宗复仇的巫女慕莲,将角色柔情与坚毅的气质合二为一。

  出道以来,郭珍霓一直以古装戏、年代戏为主,其情感戏中的人物更是令无数观众感动。在《灵珠》中,郭珍霓一反过去柔弱贤淑的形象,成为了一位有胆有识、为宗族复仇的南越巫女——慕莲。与以往不同,此次《灵珠》中郭珍霓出演了很多“打戏”,尽显英灵风范。尤其是慕莲从天而降的亮相,更是令广大网友热捧。

  感悟后深爱角色 郭珍霓与慕莲融为一体

  对于慕莲,郭珍霓展示出了对角色的巨大同情与感悟。她在其博客上这样评价慕莲:“她出场时外表很冷,难以亲近,其实内心很热,她渴望爱情,渴望朋友,重情重义,善良而又正义,她的人生似乎注定了身带使命。”郭珍霓坦言,自己的性格和慕莲十分相似,因此在扮演时显得游刃有余。

  “珍霓泪”再上荧屏 柔情不忘坚毅本色

  很多人说,郭珍霓的成名主要源于其最著名的苦情戏,尤其以哭戏见长。刚刚播出的电视剧《流泪的新娘》,郭珍霓饰演元珍珠可谓赚足了眼泪。在《灵珠》中,编剧和导演依然没有放过她这一巨大优势。很多桥段中,慕莲的眼泪成为了该剧的情感爆发点。

  据悉,在之前的采访中,郭珍霓表示虽然自己擅长情感戏,但更希望观众能够在《灵珠》中体验人物的柔情与坚毅。郭珍霓说:“流泪的戏我演得很多,但是《灵珠》和之前的戏大不一样,慕莲是一个生活中的强者,虽然她也执着于爱情,但更坚定自己的使命,这就是她最大的魅力之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