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突破造型 《喜剧之王》尝试反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53  新浪娱乐
何洁突破造型 何洁突破造型
何洁上节目 何洁上节目
何洁办服务员 何洁办服务员
何洁 何洁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掀起热潮的“超级女声何洁凭借率真的性格,爽朗的笑容,优秀的唱功,浑然天成的舞台表现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

  从“超级女生”的甜美阳光到《你一定要幸福》的可爱善良,从《倾城之爱》的叶子到《将爱》的楚楚,何洁的每一次表现都会给观众巨大的变化。

  作为本次《喜剧之王》的嘉宾,从开场秀的性感到实验剧的反串,何洁的百变造型带给观众无限的精彩。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敬请期待周四晚20:20分湖南卫视喜剧之王,看何洁如何反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