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开锣 明星圆梦正式起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2:07  新浪娱乐
曳步舞女孩 曳步舞女孩
沙井盖工人 沙井盖工人
老版许仙与小青 老版许仙与小青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快了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的首秀已于4月2日晚落幕,众多大牌明星为平凡人圆梦。在两个多小时的录影,可谓高潮不断、感动常在。

  陈奕迅和李秋君合唱《十年》,沙井盖工人邢健敏和戴玉强合唱《今夜无人入睡》,热爱舞蹈的小女孩和蓝波舞团共舞,而出动人数最多,也最让人期待的,自然是当年的群众演员严晓英与《新白娘子传奇》剧组18年后重新合作表演了。在《快了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所有原本平凡的人,都因为梦想的实现而不同,找回了久违的积攒在心底的感动。

  8岁女孩曳步舞惊艳全国

  两年前,6岁的女孩周露跟着视频自学了一段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曳步舞,自此,她的梦想就是让全中国都知道她的新舞种。在她心里,舞跳得最好的是她爸爸,为了女儿的梦想,有恐高症的父亲苦练了三天,在现场首次吊威亚,为女儿献上了一段“壁虎漫步”,“说实话,我晕高,为了圆我女儿的梦想,我什么都霍出来了。”看着手颤抖着跳完整支舞的父亲,圆梦女孩周露用最简单的言语表达了对父亲的爱,“我爱你爸爸”。

  为了给周露圆梦,节目组找来了蔡依林潘玮柏等大牌的御用编舞老师蓝波为小女孩编舞,当她看到蓝波等人现场的表演后,周露惊讶地说不话,经过三天紧张的排练,“曳步舞女神童”周露在现场演绎了一段超级玛丽“电光露露舞”。虽然表演时她还发着高烧,但她的表现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掌声,舞蹈老师在现场发出邀约,希望以后在合作艺人的专辑里,可以邀她一起表演这支舞,“其实这也圆了我一个梦,我入行十几年中,有时候已经忘了原来跳舞是那么简单,曳步舞也是我学到的第一个舞,她让我找到跳舞的梦。”

  尼克龙李秋君夫妇全程牵手

  即将失明的南非帅哥尼克龙为爱妻圆梦,希望自己在失明前能够看见爱妻与偶像陈奕迅同台唱歌。在现场,当看到偶像陈奕迅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时,李秋君很激动:“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站在台上和偶像陈奕迅同唱一首歌的机会,我每天起床第一时间就会打开电脑听《背包》《最佳损友》,最近也很喜欢《因为爱情》。”当李秋君和陈奕迅合唱《十年》时,尼克龙在台下激动地手舞足蹈,骄傲地热泪盈眶,在妻子唱完之后随即单膝跪地送上了一束玫瑰,尽管如今还未完全失明,但是只要在光线不好的地方,李秋君总是搀扶着尼克龙一起走过,“我不怕看不见,只怕看不见你,我会做最大的努力,再看你一眼。”两人之间的感情令作为嘉宾的陈奕迅感动不已:“祝你永远看得到她(李秋君)。”“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正如陈奕迅所长的这样,或许未来还有很多事情等待着这对夫妻,但只要爱情还在,一切都将永远幸福下去。

  沙井盖工惊艳了全场观众

  刑健敏从小喜欢美声和歌剧,22岁时毕业于音乐学校的音乐教育事业专业,钢琴十级,热爱音乐,却最终选择当工人,刑健敏腼腆地说,“我只能在理想和面包之间做这样的选择!”昨夜,刑健敏出场后,与戴玉强共唱《今夜无人入眠》。随后他还在现场自弹自唱了妻子最爱的《天黑黑》,用美声的唱法诠释了“奋不顾身”的意义,唱出了这首歌与众不同的平淡中真情流露的韵味。歌曲唱毕,30来岁的大个子刑健敏忍不住默默抽泣,激动的不能言语。熟悉刑健敏的人都知道,他在网上自己上传的视频中,总会在中间穿插保护沙井盖的“广告”,在昨天的节目中也是一样。当他再次打起小广告的时候,现场观众又都笑出了声,在他的身上,让人看到了只要足够坚持,身在任何行业都可以梦想成真,“这样一位憨厚的‘胖子’,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新白重聚 青蛇许仙泪洒现场

  “18年了,我好想大家,感谢严大姐(圆梦人严晓英),感谢浙江卫视,你们也让我圆梦了。”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渡情》,《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青蛇陈美琪、观音阮虔芷、采因徐慧宣、樵夫、以及小许仙、小白蛇一一登场,而陈美琪颇为动容地说出了剧组人员的心声。而由于工作关系无法到场的赵雅芝也通过一段VCR问候了这次的圆梦人严晓英,“新白的拍摄成功,你是很重要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出了一份力。”同时,她还托付“相公”叶童带了一份大礼到现场,而叶童也是脱下了身上的手镯送给了严大姐,祝她早日康复。

  18年后的重聚让剧组的演员动容不已,叶童笑言,“那么多年了,终于等到娘子不在,我可以和小青在一起了。”而更动人的是现场的诸多粉丝,在节目最后,全场起立大合唱《千年等一会》,是18年不变的喜爱,等到了今日的重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