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严宽《美人心计》上演“水姻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2:12  新浪娱乐
王丽坤高贵气质写真 王丽坤高贵气质写真
王丽坤严宽“鸳鸯戏水”剧照 王丽坤严宽“鸳鸯戏水”剧照
王丽坤严宽水中定情漫画版 王丽坤严宽水中定情漫画版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汉宫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如期在五大卫视播出,刚刚开播的《美人心计》吸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后宫的明争暗斗,剧情的百转千回都让这部女人大戏更加夺人眼球。虽然王丽坤严宽的感情发展短暂凄美,但是两人之间的一场“鸳鸯戏水”将剧情的第一个高潮表现得近乎完美。

  痴情女水中定姻缘

  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饰演的聂慎儿阴差阳错进入青楼,凭借着一身婀娜优美的舞姿游走于男人之间,成功摘得青楼头牌。但慎儿是个性格刚烈的女子,秉承卖艺不卖身的原则,一心想要寻得只钟情于自己的情人。面对众多嫖客酒客优厚条件的诱惑,丝毫没有心动,独独钟情敢于跟随自己跳入深水之中的少康(严宽饰演)。王丽坤将慎儿对爱情的执着与专一饰演得感人肺腑,将痴情女对于爱情背叛的刻骨仇恨演绎得淋漓尽致,不愧为2011年度的荧屏女王。

  “旱鸭子”纵身入水

  其实,王丽坤与严宽的这场水中情缘对于王丽坤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为了很好地呈现两人的水中缠绵,不会游泳的王丽坤没有使用替身,为了剧情的最大需要,不顾自己的安危而潜入3米多深的河道之中。虽然王丽坤在拍摄过程中没少呛水,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这位美人的演技。对慎儿的至情之深,至爱之重的成功表现,与王丽坤的专业、敬业是完全分不开的。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之后,慎儿在逃亡的过程中进入汉宫,她在后宫将有怎样的命运发展呢?期待王丽坤更多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