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辽宁热拍 姚芊羽首演知性女医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7:52  新浪娱乐
姚芊羽《深白》剧照 姚芊羽《深白》剧照
姚芊羽灿烂笑容 姚芊羽灿烂笑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都市情感剧《深白》正在辽宁热拍,该剧改编自引起巨大社会关注的李榕同名小说,由“收视女王”姚芊羽挑大梁主演剧中女一号高飞。剧中姚芊羽不仅首次饰演医生角色,更陷入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新角色不完美、更真实

  剧中姚芊羽饰演女医生“高飞”,漂亮知性却也高傲固执,在追求幸福生活的同时不断地彷徨、迷失、找寻着。高飞对待自己的第一段婚姻有着严重的情感洁癖,在与欧阳锦城的婚姻中高飞的世界只有工作、恋爱和争吵,终与欧阳锦城(张铎饰演)因为误会而“闪离”。在一次救护中邂逅装修工程师黄成(曹炳琨饰演),其后黄成对高飞展开攻势大胆追求,在与黄成的婚姻中高飞一下接了地气儿,生存的压力与生活的琐事让高飞精疲力竭,虽然累但高飞慢慢的领悟了幸福的真谛。

  接演高飞这个角色姚芊羽称:因为自己从没饰演过医生这样的角色,很想尝试一下。更重要的则是在剧本中看到了角色的不完美与真实,以往饰演的角色都是完美的近乎没有缺点,而高飞这个角色有并不完美,但很真实。

  实力青衣 厚积薄发

  “青衣”原是京剧旦行的一种,现在却被用来指那些在荧幕上戏路宽广、厚积薄发的女演员们。通过《笑着或下去》中“晏阳”一角为人熟知的青年演员姚芊羽,随着《我是一棵小草》《中国家庭》《保姆与保安》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热播成为国内新生代青衣演员中的佼佼者。

  姚芊羽不断尝试各种迥异性格的角色,即便是在竞争如此重要的今日,依然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三部作品必是自己喜欢的。近年来更是被冠以“收视女王”的称号,她所主演的电视剧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收视狂潮,其中《笑着活下去》与《中国家庭》分别获得电视剧年度收视冠军,《我是一棵小草》更是达到惊人的重播次数。去年底她与黄海波主演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更是被各电视台争相抢购,该剧也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各大卫视热播。剧中,姚芊羽大胆突破以往角色类型出演一位霸气十足的女土匪。(柠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