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塑造别样英雄 《司徒慧》完美收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30  新浪娱乐
王洛勇《司徒慧》剧照 王洛勇《司徒慧》剧照
优质军官英姿飒爽 优质军官英姿飒爽
王洛勇“认真作战” 王洛勇“认真作战”
王洛勇塑造别样英雄《司徒慧》完美收官(组图) 王洛勇塑造别样英雄《司徒慧》完美收官(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巨资打造的三十二集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昨晚在浙江卫视上演大结局。该剧出色的智斗剧情与激烈的打斗场面令观众耳目一新,完美收官。其中王洛勇成功塑造不一样英雄硬汉形象,受到了男女观众的广泛认可,人气飙升。

  该剧由《中国兄弟连》原班人马再次打造精品,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夕,湘西地区国共两党为争夺被土匪绑架的文工团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惊险对弈。武少卿(王洛勇饰)绑着司徒慧(何琢言饰)被乌九和丁立峰(齐奎饰)左右夹击。乌九拉拢武少卿共同对抗丁立峰,以司徒慧为人质,要求丁立峰退出暗道。无奈之下,丁立峰只得退让。此时,丁立峰决议和吴镇宝一同上山解决和乌九的恩怨。看着战友一个个死去,丁立峰感到无能为力。乌九正要抬枪,却被武少卿一枪打倒。武小队趁乱逃走了,但想从深山中带走司徒慧谈何容易。情急之下,谭云挺身而出,掩护武少卿带领司徒慧安全撤离。

  在昨晚上演的决战中,王洛勇尽显睿智与干练,不仅充分演绎出高质素军人的专业性,更是有不少英勇作战的场面。此剧的创新之处是摆脱以往的老套电视剧编剧,国民党就一定是反派人物。这回,剧中王洛勇饰演的武少卿虽然是个国民党军官,但却是个正面的人物。塑造出不一样的英雄形象。两位队长在地形险要的红石山展开了最后一场博弈,为了司徒慧更是“打”得火热,双方都受到了重大打击,却猩猩相惜。其实,武少卿此时的行动早已违背军令,师座无力再保。武少卿倒在红石山头,拿出谭美云临行前交给他的电报。此时,武少卿才得知父亲已被党国军事法庭处决,突如其来的变故,彻底摧毁了他的斗志。一晃57年后,武少卿和丁立峰两条好汉再次相见,感慨万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