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温柔的谎言》热播 王鸥写真展清纯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4:03  新浪娱乐
王鸥宛若精灵 王鸥宛若精灵
王鸥青春甜美 王鸥青春甜美
王欧秀美腿 王欧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无锡赶拍电视剧《花木兰》的内地演员王鸥一组新写真曝光,照片中王鸥清纯可人、笑容甜美,其中的一张照片中的她俏皮地扮着鬼脸,而身上宽松的素色衬衫更是衬托出她的清纯与灵动,这张穿男式衬衣的造型凸显出她别样清纯的诱惑。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内地女演员王鸥,目前正在无锡赶拍电视剧《花木兰》。而由她担纲主演的温柔三部曲之《温柔的谎言》正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