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玉观音》两大型男“苦追”饶敏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3:25  新浪娱乐
饶敏莉与高云翔 饶敏莉与高云翔
饶敏莉与安志杰 饶敏莉与安志杰

  新浪娱乐讯 新版《玉观音》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养眼的男女主角,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同时,他们在剧中的感情纠葛也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电视剧开播至今,层层紧扣的剧情让观众不难发现,《新玉观音》里的男生们变得“专一”了,而让他们“专一”的对象就是饶敏莉所饰演的安心,高云翔版杨瑞一改老版油滑京腔的“小爷范儿”,变成对感情专一到底的痴情男,戏中另一个重要角色由安志杰饰演的毛杰,则甩掉一部分放荡不羁,多了份铁汉柔情。而杨瑞和毛杰不同于老版《玉观音》中几乎的“零同台”,此次这两个角色的对手戏被增加了不少,“三角恋”更是趋于明朗化。

  剧中,杨瑞对安心依旧采取“穷追猛打”的架势进行追求,据高云翔爆料:自己为了“吸引”到饶敏莉的注意,戏里戏外都下足了功夫,饶敏莉开始甚至被他的痴情劲儿吓到,但最后还是被他感动。

  究竟饶敏莉版安心将会情归何处?杨瑞和毛杰两大型男,又将为得到安心的心展开哪些“角逐”?请继续锁定江苏卫视,关注每晚黄金时间播出的《新玉观音》,饶敏莉、高云翔、安志杰会为你揭晓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