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乐婶》杀青 李菁菁造型东北味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
李菁菁 李菁菁
李菁菁造型 李菁菁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宝乐婶的烦心事》将在大连庄河的一个小山村杀青,这是一部表现东北农村生活的轻喜剧。由著名导演顾克利、程绍钢执导,著名演员李菁菁领衔主演,年轻演员陶昕然倾力加盟。该剧讲述了一位农村妇女宝乐婶为全家过上幸福生活经商创业,却历经磨难,遇上种种烦心事,在她坚强的努力下最终都化成桩桩喜事……

  李菁菁在剧中扮演宝乐婶,之前她在很多电视剧中扮演过东北女人,体宽腰圆的身材加上豪爽的性格,都说她演起来特别有东北女人的感觉。剧组中除了李菁菁和陶昕然不是东北演员,其他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都是东北人。李菁菁和这些纯正东北演员飙起戏来,无论从说话的口音和感觉、还是动作姿态或性格来看,再也无法相信李菁菁居然是北京人,她身上带给人的那种浑然天成的东北味儿,根本与其他演员不输毫厘。说到东北话,李菁菁表示以前就会一点,进组拍《宝乐婶》后每天都在跟大家学习说地道的东北话,所以这次再演东北女人肯定在感觉和气质上都有大幅进步和提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