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家乡撑广西卫视 铁杆粉丝获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7:31  新浪娱乐
丹丹和阿飞获大奖照片 丹丹和阿飞获大奖照片
丹丹和阿飞梦想成真 丹丹和阿飞梦想成真
丹丹和阿飞 丹丹和阿飞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11日上午,广西卫视的记者在广州找到了新浪微博网友阿飞和他的女友丹丹,颁给了他们“关注广西卫视,畅游美丽天下”活动大奖——“双人双飞境外游”。 这是“关注广西卫视,畅游美丽天下”和广西卫视台标合影赢大奖活动自4月初启动以来,颁出的第一个大奖。意外拿到大奖的阿飞和女友丹丹在摄像机前完全楞了,俩人 视频:爱家乡撑广西卫视 粉丝获大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相拥喜极而泣。

  阿飞和丹丹是一对情侣,他们是广西卫视的忠实观众,阿飞是广西玉林人,今年28岁,丹丹是广东珠海人,23岁,现在阿飞在广州从事影视后期制作工作,丹丹则从事平面设计工作。阿飞告诉记者,他一直有个心愿想带丹丹出国旅游一次,没想到这次真的是梦想成真了。

  一段引发围观井喷的视频

  让这对情侣获得大奖的作品是一段他们自制的视频。

  2011年4月26日14点32分, 丹丹(新浪微博名丹丹DENISE2010)通过新浪微博向广西卫视官方微博转发了一个6分15秒的自制视频,视频以“爱家乡,力撑广西卫视”为题,记录了自己和男友俩人穿行在广州的大街小巷与广西卫视台标合影的过程。短短的三天时间,这个6分15秒的视频就引发了广西卫视官方微博井喷式的围观,引来众多评论:

  F小沙:很有爱……喜欢……

  顺其自然_茜:我们都期待着,广西卫视给力给力再给力!

  电视民工兰俊:作为GXTV的一员,看到这段视频很感动,一切辛劳委屈仿佛都得到了慰藉,谢谢每一位可爱的观众们。

  …………

  视频一开始,阿飞就回忆了自己小时候对广西卫视的记忆,“小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全村人围着一台黑白电视机。每周最挂念的一个节目就是《下周荧屏》,我们都会用纸和笔记下来,看看下周有什么好看的电视,那时候这种快乐很单纯。”

  “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长大后,在异乡,乡愁是电视机左上角金黄色的G。”自从漂泊到异乡打工后,在广州的阿飞常常收看广西卫视,这成了他寄托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的特别方式。视频记录了俩人和广西卫视台标穿行在这个城市,追寻对广西卫视的情感寄托,其中的1秒25帧的画面就浓缩了他们拍的几百张照片素材。

  感人视频是怎么炼成的?

  阿飞告诉广西卫视的记者,看到“关注广西卫视,畅游美丽天下”和广西卫视台标合影赢大奖活动的宣传后,原本只是想凑凑热闹。但是决定开始创意之后,就情不自禁地把自己浓浓的乡愁和对广西卫视的特殊情感融入了进去。

  阿飞说,这个6分15秒的自制视频,创意构思就花了半个月的时间。然后他们选择了四个最有广州特色的景点进行了一整天的拍摄,看上去是随手拍和广西卫视台标的合影,其实每个地方的选择都是经过阿飞和女友丹丹精心设计好的。他们首先想到了广州的沙面街,这里是中西合璧的文化街,是广州人拍婚纱的首选地之一,他们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在这里踏入婚姻的殿堂。接着他们选择了人流密集的广州地标建筑广州塔和五羊雕塑,最后的拍摄地点他们选择了长隆欢乐世界,因为这里是他们爱情发生的地方。为了让拍摄的画面元素丰富多彩,他们可煞费苦心,不仅自己制作了很多各种颜色的广西卫视台标的标版,还利用了一切可以表现的抽象元素,视频里落叶、指甲油、贴纸拼成了一个个金黄色的“G”字,广州大街小巷以及地铁、公交上可以利用的图案元素,也都变成了一个个金黄色的“G”字。

  最后经过一个白天和两个通宵的制作,阿飞在凌晨四点钟的时候终于将视频完成。

  丹丹说,视频完成的时候,自己哭了,她很受感动,没想到阿飞可以编得这么好。因为这个视频,不仅寄托了他们对广西卫视的深情,也见证了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

  和广西卫视合影活动奖品继续升级

  “关注广西卫视,畅游美丽天下”和广西卫视台标合影赢大奖活动自4月初启动以来,就吸引了许多热心观众的参与,令人拍案叫绝的合影创意也层出不穷。许多观众通过微博、彩信和邮件发来照片,赢走了话费和中国移动G3手机以及旅游套票等奖品。而阿飞和丹丹这个凝聚真情的片子,让本次活动的第一个大奖实至名归。

  一个用心制作的视频,成全了两个人的美丽梦想。为了寻找广西卫视的铁杆粉丝,回馈更多的热心观众,“关注广西卫视,畅游美丽天下”和广西卫视台标合影赢大奖活动还在继续,不但每天有五百元话费、每周有价值3000元的中国移动G3手机送出,每月都将有一个“双人双飞境外游”大奖产生,下一个大奖得主会不会是你呢?

  合影的三种发送方式:

  发微博——发布照片及留言至你的新浪微博并“@广西卫视”。

  发邮件——将合影及留言发到邮箱guangxitv@vip.sina.com

  发彩信——将合影及留言发送至手机号13647811233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