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出奇制胜 雷点泪点不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最早晋级6强的2支队伍 最早晋级6强的2支队伍
成功晋级团队欢呼 成功晋级团队欢呼

  新浪娱乐讯 随着各大选秀逐渐收拢战线,不少节目开始聚焦到全国晋级赛的阶段。这也标志着“决战收视率之巅”的恶斗拉开序幕。作为今年选秀大军中的一支新秀《欢乐合唱团》,战略性避开其他选秀的播出时间,选择在22:30分的档期播出。不仅充分表现了“新人”的谦让,而且从收视率的不断攀升来看,这一步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退出黄金档   收视不降反升

  今年获得审批通过的选秀节目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有十几个,而在这一众选秀节目中,“合唱团”独得广电总局厚爱,被允许在黄金时段19:30至22:30播出。这是2009年广电总局规定“选秀节目海选不得上星,时段必须非黄金时间”后极少得到特批的选秀节目之一。此消息一出,各选秀节目都纷纷哗然,有利的播出时段无疑让《欢乐合唱团》成为他们的首要竞争对手。

  然而近日却收到“合唱团”赛制调整,将播出时段改到22:30分播出的消息。节目组此番举动让人大惑不解的同时也为他们的收视率感到担心,失去了播出时段的优势,合唱团的收视还能与其他节目一拼高下吗?而据上周已经调整到十点档的“合唱团”节目收视率调查显示,当晚的收视率不降反升,《欢乐合唱团》成功顶住了各大卫视选秀节目的“围剿”,成绩相当给力。

  “退赛”、“反串” 选手泪点雷点不断

  给力的收视率背后自然有一群“给力”的选手在支撑。因年龄创下选秀节目最高记录的“南下老战士”在一路顺利晋级的绿灯下,宣布将放弃接下来的比赛。这群曾经在沙场奋战的剿匪英雄用他们的歌声和故事感动了电视机前的万千观众,而他们的退赛宣言更是让现场评委选手泪奔。“南下老战士”合唱团的队员表示,他们都已经是八旬高龄,舞台上的聚光灯应该让给更青春的年轻选手,让他们有更多的展示机会。

  老战士们主动退赛成全年轻选手让全场动容,而年轻选手们也没有浪费他们的成全。“南艺π组合”用自己的激情向观众展示他们的歌舞青春;本是一群纯爷们组合的“嘉庚男团”在本周赛场上突破尺度集体反串,男男对唱王菲陈奕迅的《因为爱情》贡献不少雷点;而拥有天籁嗓音的西藏雪莲在舞台上的表现一如既往的震撼人心……究竟这群“给力”的选手贡献出怎样精彩的演出,让《欢乐合唱团》的收视率继续给力?敬请锁定本周六晚东南卫视22:30分的《欢乐合唱团》,节目会告诉你答案。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