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播 钱泳辰不满刘恺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5:01  新浪娱乐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剧照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剧照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
钱泳辰 钱泳辰

  新浪娱乐讯 近日,钱泳辰、刘恺威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谁知女人心》正在各地热播,首次合作的钱泳辰刘恺威变成了情敌,而之后两人与戴娇倩的合作则使得情敌关系更为紧张,也因此惹来钱泳辰的不满和抱怨。他表示“每次都是他抢我的,以后一定要找机会扳回一城。”

  在《谁知女人心》中,剧中钱泳辰饰演的富家公子杜云山深爱着刘琦真,不想二人在成亲之时,刘恺威饰演的赵安华突然闯入“抢”走了琦真,故事由此开始。身着长袍的钱泳颇具文艺气息,也更加凸显了人物的儒雅和大气,他表示“这是第一次穿长袍,而且自己很喜欢杜云山这个名字,温柔大气且充满诗意,让他感觉一下子回到了那个年代。”

  在该剧中,首次合作的钱泳辰刘恺威可谓是棋逢对手,戏里较劲,戏外更是经常现场飙戏。尤其是钱泳辰在人物内心情感的塑造上更是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而与刘恺威的飙戏也让钱泳辰大呼过瘾,并开始不断寻找各种突破。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