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玩蒙眼猜人 萧蔷大晒爱情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8:13  新浪娱乐
萧蔷录制《年代秀》 萧蔷录制《年代秀》
萧蔷被赞驻颜有方 萧蔷被赞驻颜有方
萧蔷笑容甜美 萧蔷笑容甜美
萧蔷大晒爱情秘籍 萧蔷大晒爱情秘籍

  新浪娱乐讯 昨天(5月23日),被媒体封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现身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节目《年代秀》录制现场。

  “平日里大家都只是看到作品中的我,今天将有机会一起去分享作品背后的故事。”在内地甚少上谈话类电视节目的萧蔷,当晚嘟嘴扮可爱之余更不忘以粉红小短裙示人,向观众大秀美腿。十足的年轻与活力,确实叫人难以将之和42岁的年纪牵扯在一起,驻颜有方的萧大美人也毫不吝啬地向记者传授自己的保养“九字诀”。

  驻颜有方

  早起干“农活”,最紧要是心态

  曲线诱人、凝脂美肌,这样的措辞用来形容一个年过40的女人可能有些夸张,但对于萧蔷,却再恰当不过了。对于自己的保养秘方,萧蔷坦言最紧要的是心态,“无论是对于生命还是工作,我都充满热情,有目标的人才会有行动力。”

  在传授了“发现问题,找方法,解决”这一保养“九字诀”后,萧蔷还向记者透露,自己每天都会早起干农活,料理在花园里亲手栽植的花草、蔬果,“真正的美丽是由内至外的,我不仅坚持吃素,还会抽时间多做些让自己赏心悦目的事情,譬如插花、画画等。”萧蔷认为兴趣和爱好会让女人更美,“时间就像河流一样,希望自己被冲刷过后留下的,是智慧而不是皱纹。”

  晒爱情经

  一旦遇到真爱,会想尽办法让他更爱我

  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萧大美人,其感情世界一直以来都是“桃花不断”,早前她在台湾访谈节目《SS小燕之夜》上,就坦承自己目前很享受被宠爱的感觉。但记者当面向其求证是否在谈恋爱时,萧蔷则回应身边还没有出现真命天子,“我对小燕姐说的‘宠爱’不仅仅是指爱情,还包括了亲情、友情,正是所有在身边支持和关爱我的人,让我觉得自己一直被宠爱着。”

  她还告诉记者,自己的性格向往自由,所以对于婚姻和生小孩并不强求,一切都看上天安排。不过在遇到真爱时,萧蔷的选择则是“会想尽办法让他更爱我”。

  被猜成林志玲 有些尴尬   “我身边站着的是女生吗?”、“是台湾的吗?”“美吗?”“高吗?”“林志玲!”据了解,在《年代秀》节目猜“谁在我身边”的环节中,萧蔷以神秘嘉宾出现,但却被喻恩泰猜成林志玲,萧大美人当场脸色非常尴尬。近年来的萧林之争愈演愈烈,只要出现他们的场合,都会引发一段“谁是台湾第一美女”的风波:广告身价的攀比、写真集的销量、各种公共场合的曝光度……其实在观众们眼中两位都是大美女,两美之争,最后还是便宜了观众的眼福。

  【现场直击】

  高凌风录节目“拼老命”

  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节目节目《年代秀》将于5月27日正式开播,前晚第6期的节目录制现场,高凌风、朱明瑛、黄健翔瞿颖、喻恩泰、柳岩一众明星悉数亮相,大谈自己眼中的“那个年代”。

  当中,曾苦追过邓丽君的台湾歌坛“宿将”高凌风,更是大方自曝当年情。依旧是夸张的花衬衣,有些过气的西装、头顶一撮金发……总会给人一种吊儿郎当感觉的高凌风,在与观众分享那段听起来恍如隔世的“不了情”时,却是情义绵绵,“要是我不走出那一步,肯定会后悔一辈子。”

  不仅仅是动之以情的故事,接下来老大哥高凌风又在游戏环节中以惊险的一幕,叫现场观众狠狠地吸了一口凉气。为了赢取额外加分不惜以身犯险充当人肉障碍,而飞车骑手的一个惊险十足的“玩笑”,博得现场惊声尖叫之余,却吓坏了拼了老命的高凌风,后者条件反射的一个抬手格挡动作,差点挡出了意外。就连一旁忙着用手机拍照发微薄的黄健翔,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