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献礼大剧《大汉口》即将播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5:00  新浪娱乐
辛亥革命献礼大剧《大汉口》即将播映(组图) 辛亥革命献礼大剧《大汉口》即将播映(组图)
辛亥革命献礼大剧《大汉口》即将播映(组图) 辛亥革命献礼大剧《大汉口》即将播映(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郑克洪执导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作为辛亥革百周年的献礼大剧即将播映,引发了观众对于该剧极大的热情与兴趣。该剧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以及以陆家三兄弟为代表的激情一代的风云奋斗史诗,以及整个大背景下的人生百态。

  《大汉口》以辛亥革命为契机,涵盖了从辛亥革命,北洋军阀,到新中国成立之初的一系列的历史大事件。从小处着笔,陆氏家族的荣辱兴衰以及陆氏兄弟之间的同室操戈,人生理想之间的龃龉,到最后的血浓于水奋斗勃发的拼搏人生,同时讲述了爱情的沉浮变化、忠贞。整个剧情跌宕起伏,场面宏大,华丽却不失细腻,实为年代剧中一朵美丽的奇葩,也必将引发辛亥革命的狂热高潮。

  该剧汇集了杜淳王姬、苏可、谭晓玲等一大批影视实力明星。郑克洪导演携手编剧王要精雕之作。据悉,该剧已经为四大卫视所抢购,即将上映,如此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