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上海杀青 吴樾“变脸”考验演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2:21  新浪娱乐
吴樾剧照 吴樾剧照
吴樾“一人分饰两角” 吴樾“一人分饰两角”
吴樾“弃武从文” 吴樾“弃武从文”
吴樾《莲花》剧照 吴樾《莲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樾李小冉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莲花》在上海杀青,在这部以清末古玩圈为背景的电视剧中,吴樾不仅“弃武从文”,更大胆玩“变脸”饰演性格前后截然不同的同一个角色,相当考验演技。

  剧中吴樾饰演的天和原本是个憨厚老实的穷小子,在京城闯荡屡屡受挫,却阴差阳错之下与平民格格莲花(李小冉饰)闪婚,好在他憨厚老实,婚后勤恳过日子的两个人逐渐产生了感情。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变,让莲花手中价值连城的水仙盆浮出水面,引起古玩界的轰动,在金钱和利益的引诱下,天和一夜之间变成了利欲熏心的纨绔阔少,与之前完全判若两人。

  吴樾说,天和这个角色很大一个特点就是“双面”,“憨厚老实的穷小子天和穿的是粗布棉袄棉裤,而利欲熏心的天和西装革履、头发锃亮,在剧中前半部和后半部简直是天壤之别,所以在演出的时候最有挑战的部分,就是让观众不仅看到外表的改变,内心的改变也要让大家看得瞠目结舌,这就算成功了!”

  而让吴樾觉得更有吸引力的,是在一部戏中一个人包办正反两派角色,“前半部的天和当然是好丈夫的典范,绝对的大正派,而后半部‘变了质’的天和又成了让人恨到牙根痒痒的、彻头彻尾的大反派,在一部戏中,正反两派都让我给演了,还是第一次,相当考验演技。”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