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携姐做客《鲁豫》展示刀马旦功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2:28  新浪娱乐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做客《鲁豫有约》 秦海璐做客《鲁豫有约》
秦海璐和姐姐秦楠 秦海璐和姐姐秦楠
秦海璐现场展示刀马旦功底 秦海璐现场展示刀马旦功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海璐参与《鲁豫有约》的节目录制,并首次与姐姐秦楠一起亮相电视节目。秦楠作为秦海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见证者,也在现场首度和鲁豫一起分享了秦海璐的儿时记忆。
      
秦海璐出生于辽宁营口,九岁开始被送往戏校学习,主攻刀马旦。从小父母不在身边陪伴的秦海璐,完全靠姐姐秦楠照顾。秦海璐凭借刻苦用功的练习及过人的意志力,14岁便跟随中国文化友好访问团出访日本26个城市,其演出的京剧梅派代表剧目《天女散花》中所使用的长绸至今仍是中国最长的记录保持者。
      
但由于儿时受过众多磨练,秦海璐出道至今从未提起那段回忆。《鲁豫有约》的诚意打动了秦海璐,和姐姐现场一起分享了那段难忘的经历。《鲁豫有约》编导也特意奔赴辽宁营口,采访秦海璐戏校的老师和同学,让秦海璐现场感动不已,并现场展示耍花枪等刀马旦才艺。
      
据悉,秦海璐此次做客《鲁豫有约》,还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爱情观,并现场演唱《幸福回味》,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及下周分上下两集在安徽卫视和凤凰卫视播出。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