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平民魔术师立志pk刘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
19岁“魔术师”胡俊杰 19岁“魔术师”胡俊杰
韩国魔术师韩雪熙 韩国魔术师韩雪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开播以来不乏唱歌、跳舞的圆梦达人,继兔年春晚魔术第一人傅琰东之后,舞台上鲜有魔术高手。本周六晚21:21分播出的节目中将首度迎来一位平民魔术王胡俊杰,别看他年仅19岁,他可是一名自学成才的魔术师。他的梦想就是立志PK刘谦来圆梦。

  自从2009年春晚看了刘谦表演的魔术,他就彻底迷上了魔术,买了大量刘谦的魔术书和光碟,在这方面他非常有天赋,完全自学,加上他坚持每天练习,现在已经非常纯熟了。据说,除了今年高考前,胡俊杰才暂时放下魔术,专攻高考。如今重拾魔术不到半个月,他就来到《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大秀绝活。胡俊杰自认酷爱魔术缘自刘谦。刘谦春晚上的魔术表演,让胡俊杰着迷。胡俊杰的母亲表示:“胡俊杰每天5点起床利用上学前的两个小时研究魔术。通常会一边看魔术光碟,一边吃早饭。”

  此次节目中,胡俊杰表演的是“光碟魔术”,从节目组联络他直到正式上舞台只有3天的时间,每一个看完他魔术的人都为之惊叹,“太帅了!”令他和在场所有观众都难以置信的是,他的偶像、同时也是2009年FISM北京世界魔术大会获奖者韩国魔术师韩雪熙也应节目组之邀来到现场,并献上最新魔术。韩雪熙在看完圆梦人胡俊杰的魔术后,也不由称赞道,“仅凭看视频就学会了魔术,我很佩服你!而且你表演的道具都是真的光盘很容易割伤手,你很棒。”

  胡俊杰见到偶像时,俨然成为一名小粉丝,他完全忘记了刘谦、傅琰东,眼里都是韩雪熙。在节目中韩雪熙还留了自己的邮箱给他,愿意在以后的空余时间与胡俊杰探讨魔术。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