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神记》横店热拍 陈紫函巧遇安以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27  新浪娱乐
陈紫函巧遇好友安以轩 陈紫函巧遇好友安以轩
陈紫函加盟《搜神记》 陈紫函加盟《搜神记》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吴锦源、陈国华担纲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搜神记》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地拍摄。由于6月正值横店影视基地的黄金拍摄期,诸多剧组扎堆抢景的现象时有发生。以全新古装扮相加盟《搜神记》剧组的陈紫函更是在片场偶遇好友安以轩,两人身处同一拍摄景地为各自的新戏进行拍摄。拍摄间歇更是抓紧时间叙旧。

  被誉为“江南第一镇”的横店,是目前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影视城,近期约有40个剧组纷纷选择在横店拍摄。由此产生的冲突也随之而来,《搜神记》剧组在拍摄期间曾遭遇同一时间、四个剧组在同一场景拍摄的情况。极易穿帮的现场状况让导演犯了难,但这样的偶遇却给演员们创造了好友重逢的难得机会。陈紫函此番片场巧遇安以轩,两人身着风格迥异的戏服利用拍摄间歇聊的火热十足。交谈甚欢的二人更是在微博上大玩起了互动。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