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救护队》海选 演员月坨岛竞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47  新浪娱乐
演员泳装秀 演员泳装秀
水上自行车 水上自行车
月坨岛长廊 月坨岛长廊
皮划艇 皮划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海岛救护队》主演海选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昨天,海选中的十三名演员来到月坨岛进行一系列的走秀及海上竞技活动,为电视剧造势。虽然当天风雨交加,给拍摄带来一定影响,但敬业的演员们依然穿着泳衣展示火辣的身材,冒雨在海上试玩水陆两用车、水上自行车、皮划艇等游艺项目。天气虽然阴冷,岛上却一派火热景象。

  天公不作美,海边比基尼秀搬到室内

  6月22日中午,百集系列全民偶像剧《海岛救护队》的部分海选演员来到位于北京周边的乐亭县月坨岛,进行为期一天的岛上竞技活动,包括海边T台走秀,水陆两用车兜风,水上自行车试玩,皮划艇比赛等等。据悉,月坨岛是该剧拟定的拍摄地,此次活动涉及的所有场景和项目都将出现在《海岛救护队》的剧情中。

  刚刚入住荷兰风情的连排别墅,还未来得及欣赏更多宜人风光,演员们就投入了紧张的准备工作。谁知天公不作美,突降的大雨只能让计划中室外的拍摄暂且搁置,转战室内T台,拍摄泳装走秀。六名女演员换上了清凉的比基尼,七名男演员也脱掉上衣、露出坚实的肌肉,依次走过在T台,摆出各种或青春可爱、或成熟性感的POSE。这时,大家的热情一下被调动起来,忘记了窗外阴雨,也引来了众多岛内游客驻足观看。

  冒雨海上竞技

  从月坨岛的外滩可以看到延绵不绝的海岸线,渤海风光尽收眼底。电视剧《海岛救护队》中很多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演员们这次也提前体验了各种刺激的项目,他们三两一组骑着水上自行车,感受浪漫,身着泳衣也更增添情趣。接下来他们又分别划着皮划艇在海中碰撞,乘水陆两用车在沙滩中呼啸而过,坐快艇游览外滩景色;在体验团队精神的同时也为之后的海选和表演做好准备。虽然淋着雨,但从照片上的表情可以看出大家都很开心。

  海选演员中的白静说:“很高兴能参加《海岛救护队》的上岛体验,这些活动让我更了解这部电视剧了。性感身材很重要,但是青春活力更加重要!希望我有机会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另一名演员刘思辰说:“《海岛救护队》中要驾驶很多海上交通工具,对演员的游泳技能要求挺高的。可惜今天下雨了,否则一定要让大家见识见识我们的泳姿。”据悉,电视剧《海岛救护队》接下来还有几场现场海选活动,包括月坨岛现场试戏,请感兴趣的朋友关注该剧在新浪的专题页面以及微博。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