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北京首场巡演 乌达木菜花甜妈晋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35  新浪娱乐
乌达木 乌达木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
胡启智 胡启智
三位达人 三位达人

  新浪娱乐讯 《中国达人秀》北京巡演首场顺利落下帷幕,达人胡启智、菜花甜妈、乌达木成功晋级,将参加7月10日于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的“达人秀”年度盛典,与苏珊大妈等世界达人比拼才艺、一决高下。

  此次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达人们的表现都更成熟,节目设计也更具美感、创意和难度。被网友誉为“水晶球”达人的胡启志为观众带来了他的大钢圈之舞。如同水晶球一样,钢圈在他的手中也有了生命力,仿佛与他合二为一,就像两个精灵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翩翩起舞。

  菜花甜妈在上海音乐厅表演的《今夜无人入眠》改编版《送你葱》,打动了无数观众。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菜花甜妈把送葱进行到底,在一群挥舞着葱的合唱团的配合下,高歌菜名版歌剧选段《祝酒歌》。评委笑称,苏珊大妈遇到菜花甜妈会变成“蔬菜大妈”。

  乌达木再次用他清澈纯净的嗓音,把观众从人民大会堂带到了美丽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他为大家表演了欢快的童谣,随着音乐,舞台上的背景屏幕展示了一幅幅上海小朋友画给乌达木的画。欢快的音乐,生动、五彩的画卷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特别观察员姚明说:“听到乌达木的歌,整个礼堂的空间仿佛变得辽阔,无限延伸开来。”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