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流星》后期制作 孙淳饰演抗日急先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孙淳、王挺剧照 孙淳、王挺剧照
孙淳剧照 孙淳剧照
王挺、张恒剧照 王挺、张恒剧照
《火流星》剧照 《火流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抗日历史剧《火流星》已经结束拍摄,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剧由创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等热播剧的金牌制片人吴军担纲制作,实力编剧赵颖担任编剧,执导过《雪豹》、《书剑恩仇录》的著名导演陈浩威操刀执导,王挺、李强孙淳、牟凤彬、王茜华秦海璐张恒、江雪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主演。在剧中,硬汉孙淳饰演爱国志士黄显龙,与霍辰星(王挺饰)惺惺相惜,并带头打响抗日第一枪。

  孙淳剧中成抗日急先锋

  电视剧《火流星》以民间抗日团队“火流星”为创作题材,以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之际为背景,讲述了霍辰星、黄显龙等中华仁人志士誓死剿匪,抗击侵华日军,挽救民族危亡的英雄传奇故事。其中,孙淳演绎的沈阳公安局长黄显龙的原型是著名抗日将领黄显声将军。国难当头之间,他以民族大义为己任,率领警察部队和日本关东军展开了殊死的战斗。代表着中华民族的风骨与脊梁,是剧中的闪光人物。

  身为地方的治安长官,黄显龙为人正直,力保一方平安。与霍辰星相识以后,作为霍辰星的战友与知己,两人英雄所见略同,彼此惺惺相惜,结下生死情谊。黄显龙在对日的态度上,一向强硬,在主权问题上更是寸步不让,对日本人的步步紧逼有清楚深刻的认识,连续破获日军一系列阴谋。“九一八”事件爆发之后,黄显龙再次显示出民族气节与过人胆识,不顾蒋介石不抵抗命令,奋勇抗敌,打响抗日第一枪,无奈强弱悬殊,最终撤往锦州……在社会黑暗,当权政府疲软不堪的时代,黄显龙与剧中其他奸恶之人形成鲜明强烈的对比,散发出的无限的光辉,是剧中的一抹亮色,具有全民榜样般振奋人心的力量。

  孙淳对剧中角色游刃有余

  作为国内一线明星,孙淳具有深厚的表演功底和独特的人物体验,对于每一个角色都能到位把握住核心感觉。他曾塑造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充满理想与激情的革命者瞿恩,《走向共和》城府极深的袁世凯,《幸福来敲门》里的多情男人等众多深入人心的形象,也因精湛的演技多次斩获影视剧大奖。孙淳擅于饰演潇洒英俊,极具阳刚之气的中年男子形象。如今饰演黄显龙,再次延续以往风格,其过硬的演技,一贯的严肃认真和板正的模样,再加上威严的气场,举手抬足间自然的将民族英雄的形象与气质展露无疑。相信孙淳演绎的黄显龙,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