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影迷会在京举行 气氛热烈情动影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6:15  新浪娱乐
曹炳琨和好友包贝尔 曹炳琨和好友包贝尔
部分影迷冲上台和曹炳琨合影 部分影迷冲上台和曹炳琨合影
影迷围着曹炳琨签名 影迷围着曹炳琨签名
这位支持曹炳琨的朋友收到了曹炳琨的特殊礼物 这位支持曹炳琨的朋友收到了曹炳琨的特殊礼物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影视演员曹炳琨首次个人影迷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朋友欢聚一堂,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进行深入的了解,并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祝福。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感人情节也不断呈现,体现了“平民偶像”的超高人气和良好人缘。

  影迷情牵曹炳琨,影迷会高潮迭起

  此次影迷会是曹炳琨走红后首次举行的影迷会,意在利用这一平台向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影迷表示感谢,同时也给影迷们提供与偶像见面、了解的机会。活动消息一传出就得到了众多铁杆粉丝的积极响应,甚至还亲自参与筹备,而当日,尽管烈日炎炎也丝毫不影响影迷们的热情,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浙江,深圳等各地的众多影迷代表们依然热情不减,均早早来到了现场,从一开始就给曹炳琨不少感动。

  为了表达出对影迷的感激与重视,整场影迷会别出心裁,以影迷代表为主,而“主角”曹炳琨反倒退为“配角”,不仅要为辛苦而来的忠实粉丝们颁发“老黄牛奖”“不远万里奖”“最佳表演潜力奖”等创意奖项,还要坦诚接受粉丝们现场给力的提问,并深情献唱《一生有你》犒劳众多到场朋友。而影迷们也是做好了精心准备,为偶像献上各种精彩节目和礼物,说出对偶像的感受,共同欣赏新剧片花,还要互相pk对曹炳琨的经典台词,毫不掩饰对偶像的喜爱之情。曹炳琨的好朋友何昊阳、包贝儿也来捧场,讲述曹炳琨工作中的趣闻,何昊阳还当场唱起《可惜不是你》助威曹炳琨。此外,曹炳琨父母也来到现场,与影迷亲切互动,并讲述曹炳琨从小到大的艰辛演艺路程,更是感动全场。整场影迷会深情动人,温馨轻松,高潮不断,气氛热烈非凡。通过影迷会,不少人表示对曹炳琨的喜爱愈加强烈,将一如既往支持曹炳琨。

  曹炳琨人气超高

  继热播剧《潜伏》之后,曹炳琨就以帅气的外表和超凡的表演实力,受到诸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随后又因在《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决战刹马镇》《深白》等诸多重要作品中表现出彩,人气更是暴涨,仅百度贴吧就有近千人的会员。有关曹炳琨的新闻更是几乎每天都有更新,甚至还有不少观众在网上组成“炳字辈儿”联盟,随时关注并支持其演艺动向。而这中情况在青年演员当中较少出现,显示出曹炳琨身为“平民偶像”的极高人气和良好人缘,此次影迷会的火爆也是另一有力证明。相信,在影迷们的支持下,曹炳琨的演艺事业会更加顺风顺水。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