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大戏《口红》热拍 唐一菲杨烁生死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2:22  新浪娱乐
唐一菲杨烁甜蜜相拥 唐一菲杨烁甜蜜相拥
唐一菲“强吻”杨烁 唐一菲“强吻”杨烁
唐一菲依恋杨烁 唐一菲依恋杨烁
唐一菲调戏杨烁 唐一菲调戏杨烁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谍战大戏《口红》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唐一菲分饰孪生姐妹花的对比剧照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近日剧组迎来一位神秘型男——“四道风”杨烁。一身戎装的杨烁与性感女神唐一菲冒着酷暑浪漫演绎生死绝恋,虽是初次合作,两人却十分默契,将一对战火纷飞中的初恋情人演绎的感人至深。

  革命情侣为爱痴狂 舍生取义生死两茫茫

  《口红》中1女4男的情感戏跟谍战剧情一样跌宕起伏,尤其是赵欣梦(唐一菲饰)与未婚夫高志远(杨烁饰)之间感人至深的纯真爱情。高志远(杨烁饰)是国民党的一名飞行员,满怀爱国热情,与赵欣梦志趣相投、情深意浓。在高志远的影响下赵欣梦(唐一菲饰)一心想要参军,却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高志远因参加秘密行动暂别了深爱的赵欣梦,不幸在战斗中坠机失踪,自此音讯全无。赵欣梦为寻找高志远而同意执行国民党的“蝴蝶行动”,告别青葱的大学时光,告别生活条件优渥的家,告别宠溺自己的父亲,单枪匹马潜伏到日本大特务北条荣一的身边。

  苦苦追查过程中,赵欣梦惊闻高志远已经牺牲,伤心欲绝,长久以来支撑她的精神动力轰然倒塌。于此同时,被日本人关押的高志远身受重伤,奄奄一息,支撑他活着的唯一愿望就是临死前见一眼爱人赵欣梦。在营救美国飞行员过程中,赵欣梦与高志远意外相逢,两人百感交集。最终高志远为了保护赵欣梦毅然选择与日本人同归于尽。

  硬汉杨烁说,高志远最让他感动的就是临终前托付爱人,他将自己的恋人托付给另一个男人,这体现的一个男人的气量,也证明了高志远对赵欣梦真挚的爱。

  唐一菲杨烁合作默契 浪漫初恋似韩国偶像剧

  唐一菲、杨烁虽然是首次合作演对手戏,但两人默契十足。为再现两人相恋时的甜蜜时光,剧组特意找了一个风景如画的山谷,树下、河边、公园两人深情相拥,将初恋情侣演绎的浑然天成,大家惊呼是在拍韩国偶像剧。

  月夜下,唐一菲营救出伤员杨烁后,奄奄一息的杨烁只好静静地躺着,激动、爱恋等情绪主要由唐一菲负责表演,因此只见唐一菲深情地凝望着杨烁,不断抚摸他的脸。尤其是刚将伤员杨烁拖出地道时,唐一菲抱着他,拉着他,关切、爱恋、心疼等一系列复杂的感情均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在片场,唐一菲不时发挥一下女特工的爽朗豪气,偶尔还会开玩笑“调戏”杨烁一番。让杨烁不禁调侃自己在这部戏里很被动,很吃亏。

  杨烁在《生死线》中饰演的“四道风”凭借帅气的外表,单纯倔强的个性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杨烁也因此成为银幕硬汉、士兵的不二人选。此次饰演的高志远又是一名国军飞行员,因此唐一菲和剧组人员总叫他“兵哥哥”。杨烁说高志远这个士兵比较潮,国军飞行员采用美式装备,军装帅气笔挺,终于不用脏兮兮地演戏了,开着吉普,架着墨镜,经常引起女生尖叫,特别拉风。银幕下杨烁颇有搞怪细胞,他不断问“口红在哪里呢,口红图哪儿了呢?”惹得整个剧组大笑。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