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掀中国风 李幼斌“嘎”劲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抗战史诗剧《中国地(微博)》在沈阳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阎建钢(微博)携李幼斌、萨日娜、石天琦、李大强与主题曲演唱者韩磊等亮相。

  《中国地》正在央视热播,从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从而引发了《中国地》的大剧效应;现在遍布网络,特别是微博上的讨论,更掀起了一阵强烈“中国风”。导演阎建钢表示,该剧将引发观众们对民族情结、生死与共、爱国精神的共鸣。

  《中国地》中,李幼斌饰演的“赵老嘎”在抗日大熔炉中迅速成长,形象地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民众抗日的主导作用。李幼斌塑造过很多经典硬汉形象,继《亮剑》成功塑造李云龙、《闯关东》塑造朱开山后,李幼斌此次再度塑造了一个经典荧屏形象,而他也衷心的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英雄式的“赵老嘎”。

  李幼斌饰演的灵魂人物赵老嘎“嘎”劲十足,与《亮剑》中的李云龙大不相同。一个是军人,而另一个则是普通老百姓,李云龙的抗战是军人保家卫国的职责,而赵老嘎则经历了精神洗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完成了从普通百姓到抗日英雄的抗战思想蜕变,体现出了一种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的大情怀。可以说,“赵老嘎”更加贴近普通民众。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