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卫视蓄势待发 韩栋刺青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5:10  新浪娱乐
韩栋刺青上阵 韩栋刺青上阵
韩栋定妆 韩栋定妆
韩栋健硕身材 韩栋健硕身材
韩栋 韩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2日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四家卫视首播的新版《水浒》可以说近段时间赚足了观众眼球,为抢夺收视率,四家卫视分别为即将在8月2日首播的新版《水浒传》录制完成了首播晚会,并确定都将在8月1日晚播出,电视台竞争激烈,作为演员自然十分高兴,在剧中饰演九纹龙史进的韩栋表示能够看到自己参与的作品如此受到关注,包括自己在内的演员及主创团队都觉得拍摄时付出的辛苦都值得了。

  在新版《水浒》中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因其霸气火爆的纹身引来广泛关注,对于这个粗犷的浪子造型,网友普遍反映非常理想,细致的纹身和韩栋的气质非常符合原著中史进的形象,相信这将会是新《水浒》中一个非常出彩的角色。粗看韩栋的“九纹龙”造型,不仅让人想起热播美剧《越狱》中男主角的地图纹身,但细看之下,发现“九纹龙”的纹身造型完全是中国特色,九条青龙环绕整个上半身,造型别致,将《水浒》中史进的浪子硬汉形象诠释的非常完美。

  而一贯以小生形象示人的韩栋此次完全摒弃以往的形象,单从剧照造型来看,韩栋此次要把粗犷和硬朗进行到底,韩栋在接受访问时也曾表示,这次的表演将会是脱胎换骨的,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史进。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