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将播 郭珍霓不怕“被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7:36  新浪娱乐微博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图
郭珍霓《命运》剧照 郭珍霓《命运》剧照
姐妹对手戏成最大看点 姐妹对手戏成最大看点
郭珍霓 郭珍霓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即将在10月3日在安徽卫视(微博)与深圳卫视(微博)播出,这部时装大戏汇集了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郭珍霓(微博)、迟帅(微博)等诸多偶像与演技派明星,还未播出便已经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9月28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创悉数到场。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郭珍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一定会被观众记住”。

  杨幂郭珍霓姐妹飚演技

  安琪(杨幂饰)与安娜(郭珍霓饰)的对手戏将会是《命运交响曲》中的重点,这对性格完全不同的姐妹也将成为观众和网友们的争议所在。发布会上,杨幂和郭珍霓互相称赞对方,表示姐们两个配合的很默契。

  《命运交响曲》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的情感、事业以及成长的故事,通过强烈的冲突与纠结的剧情表达现代青年人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出品方表示,杨幂所饰演的安琪将会是观众们最为恋爱的人物,而郭珍霓所饰演的安娜将会是该剧的矛盾中心—“没有她就没有所有的矛盾事件”。

  多面性人物引争议 郭珍霓不怕“被反派”

  据介绍,安娜是个单纯、倔强且自私的女孩,代表了现代女孩身上优缺点的特性。对于这个角色,很多网友和粉丝担心郭珍霓“被反派”,而她自己则表示“人物需要多面性,我会把安娜塑造得丰满鲜活”。

  郭珍霓说:“虽然在剧中安娜会有反派色彩,但这个人物本身还是有值得人同情的一面。作为演员,我的工作就是完成角色,让这个人物能够更立体,而不是脸谱化。她的倔强和单纯以及面对挫折的无奈,是我最喜欢的,同时也相信她会获得观众的同情。”

  郭珍霓:冲谁看戏不重要,重要是看戏后被记住

  在微博访谈和采访中,无论是网友还是记者,都问郭珍霓一个问题:“很多人说,这部戏就是冲着冯绍峰和杨幂看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郭珍霓表示,剧组的团队以及演员们都很优秀,让观众记住才是关键。

  “观众们冲着谁来看戏不重要,但看完戏以后会记住谁才很重要。”郭珍霓说,“出色的团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而我也有信心凭借演技让安娜成为观众印象最深并牢记的人物。”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