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魂》登陆黄金档 于波演绎帅气海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2:34  新浪娱乐微博
于波演绎帅气海军 于波演绎帅气海军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央视8套5集连播反应革命战争海军题材的编年史鸿篇巨制《海魂》。本剧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上海鼎立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包福明(微博)执导,于波(微博)、朱杰等优秀演员均有精彩表现。这部气势磅礴的鸿篇巨制,真正填补了海军影视题材的电视剧在艺术创作领域的空白,带着诚意表达对中国人民海军老前辈们的由衷敬佩。

  导演包福明表示:“很荣幸能受邀出任该剧的导演,《海魂》前后历史跨度18年,要在短短的剧集内把当时的年代特殊性、纷繁的战争场面、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等等,真实完美的刻画出来,对整个剧组及所有演员都是非常大的挑战,在此也感谢大家的完美表现。

  当问起《海魂》的演员阵容时,包导对于于波的精彩表演尤为欣赏:“于波在剧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从形象上来说,穿上海军军装之后,于波白衣翩翩,英姿飒爽,绝对是最帅的海军战士,通过他的演绎,你又会看到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作为一个军人该有的血性和铮铮铁骨,作为一个男人该有的胸怀和侠骨柔肠,这些都被他表达的淋漓尽致,角色塑造精准有力!”

  “作为一个演员来说,于波的工作态度也是令人敬佩的,因为有战争场面,拍摄过程中爆破戏很多,于波也多次受伤。记得有一场火弹爆破的戏,炸点提前爆炸了,他离火弹距离只有不到一米,头发都被烧焦了,但他当没事儿一样直到镜头完美为止。还有一场是腿被枪械意外撞到,左腿肌肉撕裂,转天痛到不能动,为了不影响拍戏进度,他一直带伤坚持拍摄。”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