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圆》各地收视创佳 高洋演绎兄妹错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8:23  新浪娱乐微博
高洋演绎兄妹错爱 高洋演绎兄妹错爱
高洋 高洋

  新浪娱乐讯 年代苦情大戏《团圆》在各地方台播出后,用跌宕起伏以情动人的剧情和真挚的亲情、友情和爱情,给观众呈上了一部感人大戏。该剧以刘亚苹(高洋(微博)饰)的一生贯穿始终,在讲述亲情主题的同时,以主角们纠结的爱情为另一重要线索。刘亚苹对二哥刘世文(宗峰岩(微博)饰)的错爱是剧中一大看点,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剧中,刘亚苹几兄妹从小被迫分散在海峡两岸,十几年后再相见,亲人之间的默契与关怀被亚苹误认为爱情。当世文认出亚苹是她的亲妹妹时,却因为羞愧于自己的“认贼作父”而不能与她相认,只能让亚苹对他产生了错爱。最后真相大白的那一刻,刘亚苹几乎崩溃,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高洋对这一片段也记忆犹新:“一直深爱的人却是自己的哥哥,相信任何一个女孩都接受不了这种打击,所以我也特别能理解她当时的心情”。

  《团圆》相继在山东、吉林、河南、江苏等地播出后,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一路飙升屡创新高。观众们纷纷表示,观看后被剧中亲人之间无私的爱所打动,尤其为刘亚苹的爱情经历感到遗憾,常常跟着她一起落泪。据悉,目前该剧正在陕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文/ly)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