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莉莉华鼎奖凭口碑夺百姓喜爱明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21:23  新浪娱乐微博
刘莉莉、小沈阳同获十佳电视明星奖 刘莉莉、小沈阳同获十佳电视明星奖
刘莉莉高举奖杯 刘莉莉高举奖杯
刘莉莉接受媒体采访 刘莉莉接受媒体采访
刘莉莉走上红毯 刘莉莉走上红毯

  新浪娱乐讯 2011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庆典于12月8日在深圳体育馆盛大举行,百位明星云集现场点燃盛大的华鼎之夜。据悉,曾在《媳妇美好时代》、《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善良背后》等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荧屏“妈妈”形象的刘莉莉身着高贵典雅的盛装亮相,并获得“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视明星”的殊荣。

  “荧屏妈妈”刘莉莉凭口碑拿奖

  据了解,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典礼多年来凭借着独有的“百姓口碑”树立起威严的华鼎品牌形象,其影响力也在逐年扩大。而本届华鼎奖除却拥有史上最强专家评审团阵容外,参与本届华鼎奖百强电视剧评选网络投票人数已达到一亿三千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当晚,曾在多部热播剧中塑造母亲形象的内地演员刘莉莉身着具有雍容古典风格的黑色时装亮相现场,时尚的妆容尽显她高贵大气的气质,引来媒体菲林无数。此外,她还凭借广大百姓心中广为流传的“荧屏妈妈”的形象一举夺下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视明星奖,此次可谓不负众望,名至实归。

  细数刘莉莉热播剧“荧屏辣妈”当之无愧

  近年来,刘莉莉曾在大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母亲刘盛红,她不仅对媳妇“秦素素”和“潘美丽”都视如己出,更是把女儿“毛豆豆”调教成了顶呱呱的“国民媳妇”。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其化身一位过分溺爱女儿王茜的母亲王佩芝也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外,《善良背后》中命途坎坷的苦情妈妈“汪素贞”,更是几度令观众潸然泪下。

  据悉,正在热拍中的80后情感大戏《AA制生活》中,她所扮演的妈妈“李卫红”将掺和小两口的“AA制生活”中,上演一幕幕颇具喜感的情节,令该剧看点十足。由此可见,刘莉莉在荧屏中所塑造的“妈妈”形象并非单一的慈祥,而是具有搞笑、挑剔、机智、八面玲珑的多种特质的“妈妈”形象,甚至被观众赞为荧屏中的百变“辣妈”。因而,要数近两年荧屏中最受观众喜爱的“荧屏妈妈”,必定非刘莉莉莫属。(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