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卫视聚焦开年大戏 《我的娜塔莎》将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朱亚文 朱亚文
朱亚文和伊莉莎 朱亚文和伊莉莎
乌克兰女演员伊莉莎 乌克兰女演员伊莉莎

  新浪娱乐讯 岁末临近,各大卫视将焦点对准开年大戏,据了解各地卫视2012年开年大戏异彩纷呈,古装武侠、青春偶像、家庭伦理、谍战各类题材的电视剧混战假期荧屏。其中,由金牌编剧高满堂、青年导演郭靖宇(微博)联手打造的长篇爱情巨制《我的娜塔莎》最为抢眼,此剧由新晋实力派演员朱亚文(微博)携手乌克兰女演员伊莉莎,共同演绎的跨越50年执着爱恋。此剧将于1月1日作为山东、河南、安徽、江苏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

  各卫视开年大戏“混战”

  随着元旦的逐渐临近,许多卫视开年大戏陆续确定下来。北京卫视(微博)主打草根“接地气”,推出林永健周冬齐夫妇携手主演的《毕有财》,讲述主人公毕有财随着社会变革而更替的平凡一生。东方卫视(微博)锁定谍战剧,由张嘉译、小宋佳(微博)主演的《悬崖》以民国为背景,讲述多事之秋的革命、爱情、亲情。江苏卫视黄金档推出小沈阳(微博)主演的《怪侠欧阳德》,讲述康熙年间江湖义士欧阳德用奇招怪术铲除邪恶的传奇故事。电视剧《我的娜塔莎》则主要讲述了1941年在一个战火纷飞的时刻庞天德和娜塔莎意外相遇,从此开始了一个长达50年的跨国爱情故事。主人公庞天德和娜塔莎用50年的凝望与守候诠释着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娜塔莎》新年发力

  《我的娜塔莎》于2010年9月份开机到2011年1月底杀青,横跨中俄两国在辽宁大连、丹东等地8度转战。该剧叙事结构宏大,涵盖了战争的热血场面、谍战的紧张刺激、雪野风情的豪迈、爱情的深刻。金牌班底之一编剧高满堂称《我的娜塔莎》首先是个爱情经典故事,从上世纪40年代初到90年代初首次在荧屏展现50年的跨国爱恋,透射着半个世纪的历史变迁,爱情作为主线在与各种元素的碰撞与烘托之下显得更加的纯粹,因而是第一部具有深度的纯爱电视剧作品。导演郭靖宇也多次为剧本打动,认为主人公的爱情史是一部具有高度浪漫的爱情史诗,可称为是‘云端的浪漫’。

  庞天德扮演者朱亚文曾在《闯关东》里扮演朱传武,此次担纲《我的娜塔莎》主演,朱亚文也不负众望将庞天德黑土的情魂、青春的民族的热血活现在荧屏上。值得注意的是《我的娜塔莎》首次由外籍女演员担纲主演,使得该剧的感染力更强、再现那个年代更加真实,跨国恋情也更加感人。朱亚文自称通过庞天德这个角色,他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活过”了50年,对爱情的理解也更加深刻,他相信年轻人在看完这个电视剧之后都会被庞天德和娜塔莎的爱情所感动、感染,甚至重新定位坚贞的爱情。娜塔莎扮演者乌克兰籍美女伊莉莎对剧组表示,能成为出现在中国荧屏上的第一位外籍女主演感到十分幸运,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认真学习了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立志打造中国荧屏最给力的洋媳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