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网承办慈善晚会 成龙及众星唱主题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成龙 成龙
黄晓明 黄晓明
刘承俊 刘承俊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举办,电影网承办的新年慈善晚会将于12月17日在京举办,成龙、林志玲、周冬雨(微博)、黄晓明(微博)(微博)、刘承俊(微博)、经纬(微博)等人日前纷纷响应号召,特意抽出时间为该活动录制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身体力行为慈善事业做贡献。孙楠(微博)、容祖儿(微博)、熊黛林(微博)等也参加了主题曲的演唱。大家纷纷表示电影频道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为电影人献爱心搭建了一个很重要的平台,自己有责任支持。

  成龙、黄晓明凌晨拍戏深夜录歌身体力行做慈善

  录歌当天北京十分寒冷,而成龙、黄晓明、刘承俊三人都是直接从郊区的片场赶赴录音棚。成龙一直在赶拍电影《十二生肖》,他来到录音棚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大哥”大声嘶吼着清嗓子,力求将声音调整到最佳状态。

  尽管制作人舒楠已经表示录得很好,但成龙仍要多尝试几遍。提及为什么这么晚还会答应来录歌,成龙笑着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唱歌了,最近档期也非常紧,但为了慈善,我一定会身体力行。”当晚录完歌,成龙又直接赶去机场。

  黄晓明也是如此,他早上还光着上身,在雪地里赤膊拍戏,一收工没来得及休息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录音棚,献爱心。黄晓明在音乐指导舒楠的带领下跟着音乐哼唱了两遍就开始正式录制,舒楠表示,已经录过的明星中,唯独缺了像黄晓明这样的中低音,而且他的唱功也不错。跟着音乐唱了几遍后,黄晓明渐入佳境。

  经纬开唱如专业歌手百位明星加盟电影网承办慈善晚会

  经纬是电影频道当家主持花旦,平日里在台上与嘉宾们互动,这次却是要开口唱歌,从没学过唱歌的她一开口就技惊四座,连舒楠都夸她可以去发单曲了,整首歌经纬只唱了两遍就收工了,嗓音甜美的她在音准、节奏等方面都很出色,她还笑说自己平时就是个麦霸。

  对于此次电影网承办的电影频道新年慈善晚会,经纬表示自己来录歌是义不容辞的,“之前已经有20多位电影人录过这首歌,大家团结在一起就是为慈善献爱心,我平时也会参加一些慈善活动,而这次由电影频道来主办,首先规模更大了,而且通过明星的力量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这台慈善晚会架起了公益的桥梁,也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生命的意义。”

  此次活动由电影频道、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主办,电影网承办。目前,林志玲、孙楠、王络丹、秦岚(微博)等多位明星都已经录制了主题曲。晚会当天,还会有成龙、黄晓明等百余位演艺界的重量级人士现身献爱心。当晚所得筹得的善款也将全部用于患有大病的贫困儿童,以及帮助贫困地区儿童上学两项慈善项目上。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