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综艺频道率先变脸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2:50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评论节目《电影有话说》 电影评论节目《电影有话说》
江苏综艺: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江苏综艺: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都来爱梦》新成员法国小伙朱力安 《都来爱梦》新成员法国小伙朱力安

  新浪娱乐讯 广电总局“限娱”措施颁布后,各大卫视纷纷表示将在2012年1月1日进行重大调整。电视格局风起云涌之下,地面频道究竟如何在激烈竞争中突围而出呢?记者昨日从江苏综艺频道了解到,2011年12月19日开始,江苏综艺频道成为第一批率先改版的地面娱乐频道之一,提前打响改版战役。率先“变脸”换装的江苏综艺频道不仅将增添一档全新娱乐评论类节目《电影有话说》,还将在节目编排上做出大改变,频道企划部李主任表示,“全新包装,全新宣传语,全新时间编排,全新内容呈现,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在最美的时候遇见你,遇见我们所有的观众。”

  人人都爱看电影 《电影有话说》质感亮相

  尽管此次广电总局“限娱令”针对的是各大上星频道,诸多地面频道虽并不在限娱的范围内,但江苏综艺频道自觉地自我约束,没有因卫视限娱而“娱乐”一把。此次12月19日率先改版大动作频频。其中最具看点的就是王牌节目《今晚大不同》在每晚十点推出全新版块娱乐评论类节目——《电影有话说》,主持人将会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电影,聊人生,呈现最有趣的影视评论。和其他的评论类节目不同,《电影有话说》将会推出全新的概念,从电影的情节影射老百姓的生活,大到恋爱、结婚、买房,小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类的生活琐事,每一期节目都会推出新颖的主题,带着年轻的观众欣赏影片,让观众们从电影中感受不一样的人生。

  当然《电影有话说》也不会放过时下最红的影片,频道改版的发布会上,节目负责人透露:“我们已经根据现在的电影市场,制作了关于《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一批当红电影的节目特辑。”最让人期待的则是《电影有话说》将会在近期节目中揭秘电影《金陵十三钗》在南京的拍摄花絮,女主角玉墨的饰演者倪妮亦有可能成为节目的嘉宾主持。

  《都来爱梦》新评委现身 加入周六晚间九点黄金档

  本次改版中,《都来爱梦》播出时间也将做出调整,加入到周六晚间九点黄金档,让更多喜爱这档节目的年轻观众有充足的收看时间,而且,原来大家熟悉的“梦之队”评委席也将会有重大调整,据节目组透露,梦之队将要迎接法国小伙朱力安(微博)和南京大学天文学教授萧耐园的加入,法国小伙朱力安在中国学习相声,现在是大名鼎鼎的《国际艺苑》的主持人,而南京大学天文系72岁的萧耐园教授博学广识,通晓八国语言的他虽然早已退休,却一直坚持为学生上选修课,日前一则关于他面对一位同学坚持上课的新闻感动了无数网友。这两位重量级嘉宾的加入,到底会在现场擦出怎样的火花,大家拭目以待。

  《都来爱梦》自从推出以来收视率稳步提高,精彩程度和影响力日益增强,11月以来收视率更是占据周六同时段综艺节目的冠军宝座,不仅如此,参加《都来爱梦》的心愿来宾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从一开始来到节目中的汶川大地震烈士遗孀宣丽,她的坚强和乐观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节目结束后她将心愿基金捐赠给了山区小学,又一次感动了大家。前不久参加节目的前国家女足守门员耿小燕,被披露出靠吃泡面度日的窘迫状况在体育界引起了轰动,关于她的节目视频被多家媒体转载,在微博上更是被黄健翔、大杨杨等多位体育明星转载评论,多家平面媒体对耿小燕本人及栏目组进行了专访,短短几日即引发了媒体和网友们对“退役运动员生存状况”的关注和热议。

  时间大调整 提前半小时电视剧更精彩

  在综艺节目方面有大动作的江苏综艺频道除了对多档自制节目的播出时间做出合理编排外,在电视剧方面也应观众要求做出全新调整。《精品剧场》正在热播的《后宫甄嬛传》收视不俗,精彩的剧情和众多实力派明星阵容的倾情出演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关注,改版后《后宫甄嬛传》的播出时间将提前半个小时,在每晚七点播出。而在新增的每晚十点半推出新电视剧时段中,江苏综艺频道将会推出《黎明之前》等高端热门剧集,剧中选择的多样化势必会吸引不同年龄层次观众的注意。

  这次江苏综艺频道的各种安排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各类观众对娱乐,综艺节目方面的需求。江苏综艺频道企划部李主任解释说:“我们将各个节目的播出时间都做出了调整,是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和研究,我们发现这样的时间安排更加合理。”毕竟晚上九点以后,大部分收视群体集中在年轻观众中,所以在九点之前,频道更多地安排亲和力更强的节目,而在九点以后将收视群体扩大到年轻观众,满足更多人的收视需求。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