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跨年播出 刘筱筱白天鹅造型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2:22  新浪娱乐微博
刘筱筱红毯秀 刘筱筱红毯秀
刘筱筱精彩定格 刘筱筱精彩定格
刘筱筱表演 刘筱筱表演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微博)发起的“2011国剧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众多人气影星和著名导演出席颁奖庆典,“扈三娘”刘筱筱和“潘金莲”甘婷婷(微博)凭借在新《水浒》的优异表现,双双入围2011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红地毯上的刘筱筱一身白天鹅造型出现,成为当晚众星中焦点。

  新版《水浒》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并赢得了2011年度收视造星双丰收的美誉。该剧在前不久华鼎奖获得“十佳电视剧”后,以杰出的表现在“国剧盛典”十佳电视剧评选中再次位列参选电视剧的第一位。而剧中众多年轻的演员也凭借着出色表演脱颖而出,赢得观众的一片赞声。刚刚中戏毕业的90后女生刘筱筱作为新《水浒》中的三员女将之一,在成功俘获大批粉丝的同时也受到了影视界同行的一致认可。一同入围最佳新人奖的还有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爱上查美乐》中楚少茵的扮演者柳岩(微博)、《家的N次方》齐齐的扮演者王子文(微博)和《夏家三千金》(微博)夏真真(微博)的扮演者张檬(微博)。刘筱筱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坦言,在自己毕业后的第一部重要作品就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实在出乎自己的意料。新《水浒》这次在国剧盛典大获全胜,自己虽然没能拿奖,但输给“同戏师姐”不丢人。 

  虽然是以新人的身份首次出席国内重要颁奖晚会,但是红地毯上的刘筱筱却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生涩,一袭白色羽毛短裙亮相,十分俏丽动人,犹如一只白天鹅般优雅大方,一到场就谋杀了所有在场记者的菲林。在新人献唱环节,刘筱筱一首《绿光》点燃全场气氛,毫不逊色专业歌手载歌载舞的表演,展现出她十足的青春活力气息。

  据悉,本届“国剧盛典”首次提出了“汇剧亚洲”的旗号,国产剧方面奖项比拼相当激烈,宫廷剧带火的一批影视明星,包括林心如(微博)、杨幂(微博)、郑嘉颖(微博)、刘诗诗(微博)等成为各类奖项的有力争夺者。而《新水浒》中宋江的扮演者问鼎视帝,视后由宁静轻松拿下。该晚会全程将于明晚19:30安徽卫视跨年播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