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润出品《错嫁》谱写一曲悲歌一段悲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7:29  新浪娱乐微博
甘婷婷 甘婷婷
李彩桦(右)和万思维 李彩桦(右)和万思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错嫁》正处于紧锣密鼓地后期制作环节,出品方银润传媒(微博)打造这部年代苦情大戏,赚足眼泪的同时也将揭开这重重深锁的庭院大门中的各种爱恨纠葛。

  《错嫁》继《错恨》之后又一部苦情戏,由李彩桦(微博)、甘婷婷(微博)、杜旭东、万思维(微博)等演员倾情呈现,将为我们讲述一段惊心动魄、诡秘深邃、肝肠寸断的年代传奇。围绕“祥瑞斋”店铺之争,讲述民国时期封建大家庭中男男女女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为情为利的争斗,演绎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及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

  既然是一部悲情剧,那其中必定少不了大量的哭戏,哭得逼真哭得动人才是推动剧情走向高潮的关键。剧中几大主演默契十足,配合得恰到好处,在诠释哭戏以及一些离别感伤场面时也是情到浓处的真情流露,可以说几乎每场哭戏都是演员真枪实弹齐上阵的。香港著名艺人李彩桦和内地新秀甘婷婷首次合作出演《错嫁》中的一对苦情姐妹,在剧中她们用自己的方式和态度与命运的不公做着顽强的反抗和斗争。

  一曲悲歌,一段悲情。此剧又将给我们呈现怎样的爱恨情仇?一切未知都会在即将播出的年代大戏《错嫁》中为我们娓娓道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