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陆《宫2》延续紫薇风格演绎深情少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8:57  新浪娱乐微博
海陆《宫2》造型 海陆《宫2》造型
海陆清纯动人 海陆清纯动人
海陆清爽造型 海陆清爽造型

  新浪娱乐讯 清宫大戏《宫锁珠帘》(简称《宫2》)即将于本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除延续上部清新的风格外,该剧在演员选择方面也尽显华丽阵容,杜淳(微博)、海陆(微博)、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张嘉倪(微博)等新老面孔齐齐亮相。凭借新《还珠》中紫薇一角成名的内地女星海陆,剧中延续深情少女情结,由她饰演的嘉嘉温婉善良、勇敢追爱,携手杜淳演绎宫廷虐恋。

  新《还珠》里的紫薇生性柔弱,小家碧玉的外表之下有着一种与世无争的淡然,然而遇到至爱尔康后她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始料未及的改变,对爱情的勇敢与执着也让我们看到了紫薇的另一面。同样,在《宫2》里,海陆饰演的嘉嘉出身名门,生性善良质朴,与杜淳饰演的十七阿哥结为连理后也秉持着对爱的守护与专注。然而,与紫薇不同的是,嘉嘉的爱情更多的交织着悲戚与纠结,面对十七阿哥的冷漠与无视,嘉嘉的一切挽回都显得那么苍白与无力,最终以悲剧收场也让她的人生更显一份凄凉。

  值得一提的是,嘉嘉与紫薇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从某种程度而言也是海陆对紫薇戏路的延伸。然而随着剧情深入,我们也将看到海陆在剧中的全新突破,比如第一次做母亲,与袁姗姗(微博)上演“二女争夫”等等桥段,角色丰富立体,相信此次海陆的全新蜕变也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