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隋唐英雄》杀青 金盔金甲谢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包小柏剧照 包小柏剧照
包小柏剧照 包小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华语流行乐坛教父”之一的,台湾知名音乐人包小柏(微博),已于日前正式杀青了其首部参演的古装电视剧《隋唐英雄》中的戏份。杀青当日包小柏以金盔、金甲、金刀的“三金”造型“惊艳”片场。

  纵横华语流行乐坛近20年,曾为周华健、成龙(微博)、刘德华、张惠妹(微博)、孙燕姿(微博)、郭富城(微博)、孙楠(微博)、黎明(微博)等众多天王、天后担纲制作专辑,享有“华语流行乐坛教父”之一美誉的台湾著名音乐人包小柏,自确认参演由内地金牌制作公司长城影视投拍,斥资2.5亿重金打造的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巨制《隋唐英雄》后,就正式开启了他的进军影视之旅。在剧中包小柏饰演的是好喜奢华、性格乖张的隋朝太子杨勇。

  说起自己的第一个古装角色,包小柏非常兴奋的说:自己一直很喜欢表演,很希望能在影视作品里出演角色,但此前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没想到自己第一个正式角色竟然是古装的皇太子,而且戏份还非常重。随后包小柏介绍自己饰演的杨勇说:“这是个典型的败家子。”在隋朝刚刚建立百废待兴的时候,杨勇就利用自己太子的身份搜刮钱财、美女供自己享乐,又笼络权臣争权夺利。最后终于因为触犯众怒被废去了太子身份。虽然是第一次正式参演电视剧,但包小柏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制片方的肯定。他被主创团队评价为:有悟性、勤奋、敢演。就在日前,包小柏正式杀青了此次在《隋唐英雄》中的全部戏份,结束了自己首次古装“穿越”之旅。

  本次《隋唐英雄》剧组对全剧的整体视觉设计十分重视,誓要把该剧的舞美效果做的可与电影大片比肩。在包小柏拍摄杀青戏份当天,他饰演的杨勇统帅大军攻打南陈都城。当他身穿一席金盔、金甲,手中提着一口金色盘龙大刀一亮相,立刻“惊艳”片场。包小柏看了回放后自己也笑言:这套盔甲上身,我都觉得自己很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