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热播 王阳上演虐爱激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王阳《宫锁珠帘》剧照 王阳《宫锁珠帘》剧照
王阳饰演的李为与舒畅饰演的云嫔产生私情 王阳饰演的李为与舒畅饰演的云嫔产生私情
《首付》黄小蕾与王阳 《首付》黄小蕾与王阳
王阳 王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宫锁珠帘》(《宫2》)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持续热播,青年演员王阳饰演李为一角,只身闯入宫廷是非,并与皇帝的爱妃产生私情,在后宫中掀起虐爱风云,与舒畅(微博)的激吻更是引发热议。

  王阳与舒畅所饰云嫔娘娘在后宫的一段偶遇,转换成不了情愫,从勾心斗角的相互利用到倾其所有的相爱和伤害,王阳饰演的李为胆大妄为的个性让云嫔欲罢不能,二人成为《宫锁珠帘》中虐爱绝配。

  《我的功夫女友》中,王阳曾深情款款的吻过马苏(微博);《极品男女》中与赵丽媛上演了一场文艺范儿十足的小清新之吻;去年年底刚刚杀青的《首付(微博)》更被爆出与黄小蕾(微博)上演了欲语还休的吻戏,据说为了吻好黄小蕾,他还借鉴了电影《革命之路》的吻戏场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