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热播 国舅爷马文龙将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马文龙国舅爷将登场 马文龙国舅爷将登场
马文龙饰演札兰泰 马文龙饰演札兰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微博)开春大戏《宫锁珠帘》(《宫2》)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热播和剧情的发展,收视率也一路攀高。剧中的几位主要角色也陆续登场,其中由马文龙饰演的国舅爷也在剧情中提及即将出场。

  “国舅爷”马文龙将登场 剧情更加惊心动魄

  提及马文龙,《宫锁珠帘》的影迷一定十分熟悉,他正是《宫锁心玉》中的九阿哥。此次在《宫2》中,马文龙将变身“国舅爷”札兰泰,成为剧中孙菲菲(微博)饰演的皇后的弟弟,因为国家战事需要,雍正特此邀请前来助阵。没想到却是“引狼入室”,令整个皇宫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场场腥风血雨也将迎面而来……因为马文龙“国舅爷”的加入,也令《宫2》后半部分的剧情更加精心动魄,看点十足。

  马文龙期待登场 国舅爷是挑战

  在近日《宫2》的播出中,由何晟铭(微博)饰演的雍正已经提及邀请札兰泰进京辅助左右,马文龙饰演的国舅爷也即将以新的角色再回“宫”,这不仅令不少马文龙的影迷十分期待,就连马文龙自己也表示很兴奋:“特别期待这个个性分明,极端的角色,此次角色也是对自己一个不小的挑战,希望能给你们一个与以往不同的人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