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情爱大反转 王阳虐爱变浓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4:58  新浪娱乐微博
《宫锁珠帘》王阳和舒畅剧照 《宫锁珠帘》王阳和舒畅剧照
王阳和舒畅演绎虐爱 王阳和舒畅演绎虐爱
王阳和舒畅 王阳和舒畅
王阳和舒畅深情对望 王阳和舒畅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宫锁珠帘》(《宫2》)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播出,即将收官,剧中第一恶人李为的扮演者王阳,在剧中因成功塑造利欲熏心的奸臣获得观众关注,但是剧情峰回路转,与舒畅(微博)的一场缠绵悱恻的情爱故事变身反转剧,虐爱变浓情让“恨透”王阳的观众“心变软”。

  《宫锁珠帘》里王阳与舒畅缠绵悱恻的爱情戏总是有虐爱伤痕的味道,但是无论宫廷争斗多么的凶险,李为大人如何机关算计,爱上一个人的真心却骗不了人。激流暗涌的后宫之争外,也不乏真情的流露,一次次的试探和情感较量,让这对《宫锁珠帘》中虐爱绝配,收官前变成最让观众期待修成正好的甜蜜爱侣。至于结局是否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请继续关注大结局。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