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新浪微博写新歌 自制萌乐宝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5:26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说“萌” 何晟铭说“萌”
何晟铭被封“萌帝” 何晟铭被封“萌帝”
何晟铭 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张嘉倪(微博)、舒畅(微博)等主演的《宫2》开年收视一直很旺,上周五周六“雍正受难”单集收视超《宫1》。近日,何晟铭因在横店赶排新戏,未能与其它主演再聚首。他通过新浪微博和博客发布“萌乐宝典”创作自己最新的歌曲,并清唱了一段原定在元宵喜乐会上演唱的《宫2》片尾曲《佛说》。

  《宫2》单集收视超《宫1》

  据湖南卫视(微博)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上周末《宫锁珠帘》的平均收视创下2.97,市场份额11.92%,周五周六收视更是破三,单集收视超《宫1》。周五周六剧情刚好围绕着“雍正”与“怜儿”的分手戏及何晟铭饰演的“雍正”受难失去记忆又变回“萌帝”展开,令收视再次上扬。其后随着宫廷阴谋和情缘归属的悬念,本周将上演的大结局收视也就更令人期待。2月6日晚,《宫2》多位主创为收视造势,亮相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演唱了剧中歌曲串烧。但“怜儿”袁姗姗突发重感冒,“雍正”何晟铭又在横店赶拍新剧,两人最终未能重新聚首。为了弥补歌迷的遗憾,何晟铭也在元宵节当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自己特意录制的视频,首先表演了一段自己在《功夫乾隆》剧组创作的新歌《2012萌下去》的RAP部分,送上元宵祝福的同时,清唱了一段原定在元宵喜乐会上演唱的《宫2》片尾曲《佛说》。

  何晟铭制“萌乐宝典”写新歌

  相较于《宫1》里步步为营,腹黑沉府的“四阿哥”,《宫2》里何晟铭成为“萌帝”却成了催热收视的法宝。歌手出身的何晟铭则特意通过自己的微博和博客,分享着自己的《萌乐宝典》,并配有可爱的卡通版“小正子”,“你说神奇不神奇,咳嗽一声就可以,对着空气舒口气,视频瞬间见到你,快乐让我萌下去……你是我的充电器,给我勇气萌下去,我说可以你就可以,看着频幕搜下去,一次次把你想起,一天天难以忘记,一分钟都不能不爱你,给我一点点阳光,就能照亮整个海洋。”据工作人员透露,《萌乐宝典》正是何晟铭目前正在创作的新歌《2012萌下去》的部分歌词,看来是要将“萌”进行到底了。何晟铭表示:“萌与年龄无关……其实每个成熟的男人内心住着一个小孩……”(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