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狼谷》上演虐心恋 连奕名化身痴情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9:37  新浪娱乐微博
连奕名饰演连德奎 连奕名饰演连德奎
杨若兮扮演清纯小师妹 杨若兮扮演清纯小师妹
杨若兮饰演的赵梓燕倾心杜淳饰演的赵四海 杨若兮饰演的赵梓燕倾心杜淳饰演的赵四海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月13日登陆江苏卫视播出的西部抗战剧《雪狼谷》由海润影视(微博)连奕名(微博)工作室出品,连奕名、张嘉译、杜淳(微博)联袂出演,剧中以硬汉土匪形象示人的连奕名,与“十七爷”杜淳同时爱上了杨若兮(微博)饰演的共产党女战士赵梓燕,三人上演了一出纠结人心的三角恋情。

  连奕名杜淳成情敌 抗战剧也虐心

  《雪狼谷》讲述了一群西北大漠边陲的土匪硬汉,在“狼王”连德奎的带领下,面对民族危难和国难当头,用热血和生命保卫家园抗击倭寇的豪情故事。连奕名和杜淳在剧中分别饰演白马镇镇龙镖局的师兄弟连德奎和赵四海,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情同手足也暗自较量,因为同时爱上了杨若兮饰演的师妹赵梓燕,关系更加微妙。而后连德奎遭奸人陷害,背负杀师之名,令三人误会重重。

  连奕名此次饰演的“狼王”连德奎,遭误会被逐师门,后又被陷害背负杀师之名,可谓命运坎坷。即便在千万人唾骂和嘲弄之中,连德奎依然心系小师妹赵梓燕,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赵梓燕一心倾情赵四海,加上杀师之名让连德奎和赵四海误会重重,兄弟反目。一场纠结人心的三角恋拉开帷幕,让不少粉丝大呼“抗战剧也虐心”。

  连奕名化身痴情种子 诠释另类“狼之爱”

  连奕名饰演有情有义的“狼王”连德奎,功夫了得,爷们气十足,虽然遭奸人陷害落草为寇,但向善之心未改,对杨若兮扮演的小师妹赵梓燕更是一生倾心,痴情不已。连德奎被逐师门沦为土匪,虽然行侠仗义劫富济贫,但性格也越来越野性难驯。只有小师妹赵梓燕能让他收敛“狼性”,由“狼”变“人”。

  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连奕名表示,“我演的是一个从小与狼共生的“狼崽子”,他的身上充满了不羁的狼性,他生命中一个女人的出现,让他从‘狼’转变成‘人’,最后在革命的感召下,加入到了抗日的队伍,这种蜕变也让这个角色没有高大全,而是更加人性化。”

  《雪狼谷》在河南、山东、湖南、广东等地方台播出时,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口碑和超高的收视率,在河南地区播出后,也达到了2.428的最高收视率。此番表现让作为导演的连奕名对成立工作室以来的首部重磅出击信心十足,而该剧2月13日在江苏卫视的播出成绩更是让人拭目以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