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评选代表性明星追忆青春-姜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20:55  新浪娱乐微博
姜文过去现在对比 姜文过去现在对比

  深圳卫视《年代秀》栏目在2011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众多明星纷纷献艺,用经典向时代致敬,唤醒了一代又一代人尘封的记忆。近30年过去了,当年这些踌躇满志的年轻人如今身在何处,是否实现当年的追求和梦想?《年代秀》评选了几位代表性明星带你一同追忆青春。

  姜文

  每逢崔健演唱会,姜文都会自掏腰包带大帮朋友到场。一个是演艺界的大佬,一个是摇滚教父,两人在各自的成长历程中惺惺相惜。相似的审美品味、相通的精神追求,让姜文对摇滚充满难以描述的情愫。也许,每次听到崔健的音乐,他都会回想起自己在“一无所有”时代的迷茫与理想吧。图为姜文过去现在对比。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