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即将收官 孙俪曝多版本结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8:22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多鹤在读孩子的来信 剧中多鹤在读孩子的来信
剧中多鹤最终命运引人猜想 剧中多鹤最终命运引人猜想
孙俪塑造的多鹤贴近人物 孙俪塑造的多鹤贴近人物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姜武(微博)主演,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姨多鹤》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微博)上演大结局,这部讲述战争年代温情故事、令观众大呼虐心的剧自播出后赚取观众大把眼泪,多鹤“日本遗孤”的身份也成为关注焦点。早前传出安徽卫视上星播出结局将会出现大反转,引发观众广泛关注及猜测。对于结局最终如何,孙俪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我也不知道结局到底是什么,因为拍了不同的版本,我个人也非常期待。”

  孙俪结局成谜 与观众共同期待

  剧中,多鹤的身份一直作为主线牵引着剧情的发展,“日本遗孤”的身份也成为多鹤命运多舛的关键因素。战后复杂的背景环境下,多鹤的身份为她带来诸多不便,也导致她进入张家以及之后几十年的纠缠。张家将多鹤买回传宗接代,她为张家生了三个孩子,但因为诸多原因,孩子们只能叫她小姨,这个秘密被张家人一守就是30几年。面对亲生孩子却要压抑自己的母爱,孙俪坦言这是最难表现的感情:“多鹤是孩子们的母亲,却又不能有自然母爱的流露,对孩子们的感情只能靠肢体语言以及面部表情来传递。”

  观众最关注的莫过于多鹤的结局,原著小说中多鹤最后回到日本,生病的张俭也被多鹤接去日本直到去世,三个孩子中两个去了日本,一个和小环留在中国,这个看似 畸形却稳固存在几十年的家庭自此分崩离析。而电视剧《小姨多鹤》的结局是否会像小说一样如此惨烈也引发观众的广泛关注。早前有安徽台的工作人员爆料称多鹤 在结局时将会出现大反转。对此孙俪本人表示并不知道结局是什么:“因为当时拍摄了几个版本的结局,不知打导演会选择哪个版本,所以我本人跟观众一样,也非常期待。

  孙俪拍完《小姨多鹤》仍念旧 带回棉袄寄相思

  对于极畏惧严寒的孙俪来讲,在东北天寒地冻中拍摄《小姨多鹤》可谓不小的挑战,但胜在剧本足够吸引孙俪,所以可以打消她对严寒的顾虑。而在东北几个月的拍摄 也让孙俪恋上了那片土地,被皑皑雪景所吸引:“那种一片白茫茫的纯净的感觉太美好了。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美。而且拍戏时我穿着厚重的棉衣棉裤,其实也不 觉得冷了。”据悉在拍戏结束后,孙俪特意将剧中穿着的棉衣棉裤带回,以作纪念。同时孙俪也表示:“我们剧组的关系处的都相当融洽,闫姐(剧中小环的扮演者闫学晶(微博))经常给我寄些小米、西红柿。现在我们剧组的人都会时不时地在一起聚一聚,这是一段非常美好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