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迎来大结局 生父养母爱的传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樱桃》剧照-齐如意、沈春阳、宋小宝 《樱桃》剧照-齐如意、沈春阳、宋小宝
《樱桃》齐如意、沈春阳剧照 《樱桃》齐如意、沈春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微博)苦情大戏《樱桃》自开播以来就引发了全民大讨论,收视再创新高。樱桃的坎坷身世遭人同情,她的善良和母爱让人感动,催人泪下。随着剧情的推进,这部热播剧也即将迎来大结局。

  由沈春阳(微博)扮演的樱桃被医生诊断为眼角膜脱落,面临失明的危险,要等待有人捐助眼角膜才有重获光明的可能。情急之下,樱桃的养女红红提出要把自己的眼角膜给樱桃。伤在女儿,痛在母亲,樱桃怎么可能会答应。万般无奈下,最后医生答应联系红十字会,寻求一线生机。养母的病情还没有着落,红红生父曲总罹患癌症,已是病入膏肓。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曲总签署了一份遗嘱:在自己死后将眼角膜捐献给樱桃。他还说这样一来,他就能一直看着红红了。红红终于得知了曲总的心意,大哭起来。

  不论是红红的生父曲总还是她的养母樱桃,他们都是用自己的善良将大爱传递。父母总是在无私的奉献,身为子女的更应该体贴与照顾他们。虽然曲总过世了,然而最终红红和樱桃最终和好如初,樱桃的眼睛终于得以复明,透过樱桃,曲总能看见红红幸福快乐的生活。这样略带缺憾却也不失完美的结局,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种慰藉。这部剧不仅是在讲述一个女人坚强而善良的故事,也是想让观众在此之中感受大爱若痴带给我们平凡而震撼的感动。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