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清新穆婷婷做客《大本营》 自曝恋爱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6:58  新浪娱乐微博
胡兵 穆婷婷 胡兵 穆婷婷
胡兵 穆婷婷 何炅老师 胡兵 穆婷婷 何炅老师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现代家庭伦理情感剧《亲爱的回家》日前正在湖南金鹰剧场火热播出。上周主演蒋毅(微博)、韩雪(微博)、胡兵、穆婷婷(微博)齐聚《快乐大本营(微博)》与快乐家族一起乐翻现场。穆婷婷首次登陆大本营舞台,当日她身着黑色皮衣,穿着知性又活泼,颇有剧中直率的小迷糊美美的意味。

  《亲爱的回家》中穆婷婷饰演美美,与程桦(韩雪 饰)的弟弟程勇(陆昱霖 饰)相识相恋,是一个为爱执着坚持的女孩。美美与程桦姐妹情深,她还一心为在剧中受尽委屈的程桦出头。在大本营的录制过程中,各位主演也自然少不了被主持人问及对待感情的问题。剧中接收“三无男友”的穆婷婷会怎样对待现实中的感情问题,就让我们一起等待播出吧!

  近年来穆婷婷戏路越来越宽,表演也搏得多方的赞赏。从《网球王子》女一号龙崎樱乃;到《新一剪梅》颠覆形象的苏雯音;到《空姐日记》中的唐佳音;再到《步步惊心》中的四福晋,穆婷婷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亲爱的回家》是穆婷婷与胡兵续《空姐日记》的第二次合作,虽然剧中二人对手戏不多,但感情却非常融洽。大本营录制之前,穆婷婷一直与导演沟通台本,当时胡兵从国外赶来,两人久未谋面,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台下是二人也一直在聊近况,在穆婷婷生日时胡兵还唱歌表示祝福。并说“婷婷成长了不少,从她的表演中就能看到”

  据悉,由胡杏儿(微博)、黄少祺、蒋毅、穆婷婷等主演的《金玉满堂》正在苏州热拍中。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