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亲爱的回家》受追捧 彰显型男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演绎商界精英 蒋毅演绎商界精英
蒋毅《亲爱的回家》造型 蒋毅《亲爱的回家》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台湾金牌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的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汇集了蒋毅(微博)、韩雪(微博)、胡兵、于娜、苑琼丹(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明星,直面当下最热门话题,阐述一个关于讲述了一个关于背叛与救赎、真爱与复仇的故事,希望能呼吁大家“抵御诱惑、真爱回家”。

  《亲爱的回家》中,蒋毅饰演的“邵军”年幼时因上一代的误会深深的伤害了他,所以对爱情充满了怀疑。想爱又不敢爱,敢爱又不能爱的心情深深折磨着他,也因为对自己父亲的孝顺,受到父亲的错误引导而伤害自己的爱人程桦(韩雪饰),但经过一连串的事件及了解到误会真相之后,他终于回归至爱真情。

  据悉,蒋毅对时尚的感悟颇有讲究,会用自己的时尚眼光来定夺剧中的造型,《亲爱的回家》中蒋毅商界精英造型,具有浓郁的都市型男味道,而这些造型都是蒋毅与著名设计师艾闻经过多次探讨确定下来的。“刚进组做造型时,我和服装师、造型师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采购、甚至我们还一起去个人服装专卖店,一边讨论,一边购买。”但付出的辛苦也有了回报,观众对于蒋毅《亲爱的回家》中成熟的演技大加赞赏的同时也对蒋毅都市新贵的造型给予很高的评价,对此,蒋毅表示道,“感谢大家对我诠释的角色的认可,对于大家的喜爱我只能更加用心拍更多好的作品回报大家。”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